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导购 > 初步海选

中国品牌乘用车领跑车市 热销自主排行榜

2013年08月05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搜狐汽车原创

  时间进入八月份,2013年已经走过了大半,眼看就要到金九银十的传统汽车销售旺季,不少持币待购的消费者也对那些热销自主车型变得更加关切。今天,我们想从各个方面,对热销自主车型做一个点评和推荐,希望能给大伙的选车提供一点切实有用的帮助。

  统计数据:2013年6月,中国品牌乘用车市场共销售52.66万辆,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37.53%6月,德系、日系、美系、韩系和法系乘用车分别销售28.97万辆、23.09万辆、17.86万辆、13.16万辆和4.27万辆,分别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20.64%、16.46%、12.72%、9.38%和3.04%。

  哈弗H6

  售价:9.58-15.18万元(北京无优惠)

  看点:哈弗系列首款城市SUV产品

  销量:14171台(6月份数据)

  热销分析:哈弗H6哈弗系列首款城市SUV产品,它不但摒弃了哈弗H3哈弗H5时代的非承载式车身和分时四驱系统,更是在外观和内饰上有了全新的表现,完全称得上是自主SUV中的标杆。实际上,哈弗H6的对手着实不少,像比亚迪S6全球鹰GX7陆风X5等车型都拥有强大的实力,因此无论是空间、动力、还是配置来说,哈弗H6都没有绝对的优势。

  得益于哈弗品牌的名头,哈弗H6不仅在做工上比较严谨,同时也利用长城丰富的SUV制造经验和资源,影响了大批消费者。目前在这个级别的自主SUV中,能够像哈弗H6一样不依靠降价优惠而赢得丰厚销量回报的车型,恐怕是寥寥无几。所以追根溯源,尽管哈弗H6已经脱胎成为一款真正的城市SUV,但和过去哈弗H3哈弗H5打下的坚实基础密不可分。当然,除此之外,哈弗H6还有空间宽敞、动力车型丰富,以及配置全面等等优点。你很难从哪方面来找到这款车型的长处,但细细考虑一下,均衡和实用才是我们最能接受的理由。

  另外,为了更好体现性价比和舒适性,哈弗H6整体配置也比较丰富。例如胎压监测、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色显示屏、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GPS导航、可视倒车、自动大灯等。

  驾驶感受:哈弗H6拥有2.0L、2.4L、1.5T汽油和2.0T柴油共4种排量,手动挡和自动挡以及两驱和四驱多种车型,其中1.5T车型最为引人关注,它搭载1.5T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10N•m/2200-4500rpm,能够在动力和油耗上找到很好的平衡点。

  从操控来看,哈弗H6也绝对符合一款城市SUV的要求,更加轻盈的加速感受,加上指向准确以及底盘悬挂的支撑与舒适到位,无论是针对新老手,都会对于这款车型拥有不错的驾驶评价。虽然哈弗H6底盘和大多数自主SUV一样,都是为城市为主的道路服务,但拥有四驱版本的选择,无疑比那些单纯的两驱车型拥有更全面的选择余地。

  乘坐舒适度: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40/1825/1690mm,轴距2680mm。从先天基础来看,这是一个各方面都不错的车身参数。实际体验来看,他能为180cm体验者提供前后一拳的头部空间以及两拳左右的后排腿部距离,加上后排座椅的靠背角度可以调节以及后排地板较为平整,其舒适性在同一级别车型中位居中上游。为了更加方便大伙的出行,哈弗H6甚至还提供了一个超过800升容积的行李厢,如果放倒后排座椅,载物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拓展。尽管哈弗H6车身各项尺寸指标都达不到同级最高水准,但通过巧妙的设计,其车内空间利用率还是很让人满意,甚至超过了一些更大个头的竞争者。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秦超)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哈弗H6

满意度:---
哈弗H6

指导价:8.88~14.68万元
级别:SUV
油耗:6.9~10.4L/100km
图:8067张  文:5277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