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十周年庆典

致共同走过的十年论坛二:新环境 新营销

2013年08月19日1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回忆十年后,更需要关注的就是现在,在新的市场环境下,新的媒体环境下,如何施行新的营销战略?(生活报:陈毅 王艳)

  专注传统媒体营销创新

莲花汽车解伟
莲花汽车解伟

  莲花汽车只走过5个年头,但也有一些新的营销想法,2013年应该是莲花的一个全面发力的一年,首先是产品增加,其实渠道拓展,这是我们今年的新环境,谈到营销,目前都在谈自主营销,今年我们了成立了营销部门,从传统的平面媒体到电视,我们讲的营销创新呢其实指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数字营销大家都在打,这个效果怎么样,大家都在摸索,而传统的媒体上比如报纸,它的一些功效是显而易见的。再次也希望主流媒体联盟到莲花探访,深入了解莲花汽车。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