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中国主流媒体联盟十周年庆典

致共同走过的十年论坛二:新环境 新营销

2013年08月19日16: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后起之秀的差异化营销

东风裕隆叶姿瑛
东风裕隆叶姿瑛

  东风裕隆是一个全新车企,一个后进品牌,新进来的一个品牌,如何在高速发展且经非常成熟的汽车市场当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就需要有一个差异化的展现,就需要我们在营销方面有不一样的服务。首先是产品方面不一样的设定,其次是在销售服务中的差异化,给我们的消费者不一样的感受。客户到了我们的汽车生活馆可以戴上我们的3D眼镜,来看一下车子的这个特性,跟我们车辆发出共鸣和互动,销售顾问会坐在客户身边细致的给他讲解,通过这种不一样的营销,让消费者可以更深入的感受到我们产品的不同;东风裕隆的品牌精神是成为期待,就是你想到的,我们先帮你想到,这就叫做预先设想,也叫做贴心体验,我们希望给客户不一样的贴心细致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