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改款MG5或明年初上市 前脸小改/内饰升级

2013年08月21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嘉刚

  【搜狐汽车 金狐谍MG5推出之后的市场反应似乎没有像上汽预估的那样热烈,而这款耗费了上汽大量心血研发并投放市场的两厢小车在投放市场两年之后也开始了小改款车型的研发工作。日前小改款MG5路试谍照正式亮相,并有望于明年年初上市。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diezhao#sogou.com(#=@),欢迎与我们联系,成为金狐谍信息员组中的一员。

  外观上看,此次小改款的车型仅仅将变化点集中在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上。小改款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直瀑式的造型,同时外凸的格栅也与MG车标形成一个整体。由此可以推断,新车的格栅应该还部分采用了镀铬材质。前保险杠则基本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不过雾灯则似乎由现款车型的长条型雾灯变成了圆形雾灯。同时雾灯装饰区域的特征线突起也在新款车型上失去了踪影,而保险杠下部进气口则由此增加了尺寸。

【2012款MG5 1.5L手动精英版到店实拍】

  大灯似乎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包裹的伪装似乎在说明内部结构有了一定的修改,或许是为了欧洲市场的需求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其他方面,这辆小改款路试车完全保持了和现款车型的高度一致,车尾以及车身都没有经过太大变化。

  至于动力和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曝光,预计小改款MG5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序列。而内饰则有望提升内饰材质的质感以获得更多的豪华感和精品感。从目前新车的完成程度来看,小改款MG5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登陆市场。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MG5

满意度:---
MG5

指导价:8.97~14.07万元
级别:紧凑型车
油耗:6.6~7.8L/100km
图:2015张  文:195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