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汽车视频网 > 海外新车视频

[海外新车]法拉利458 Speciale 三秒破百

分享到:
您的网速过慢或浏览器禁用了JavaScript,请检查网速或浏览器设置后刷新页面.

视频简介

  

458 Speciale 的车辆动态控制子系统具备提供自然的转向过度管理和精确的指令反应,为驾驶者在高速状态下提供足够信心。作为该领域享有盛誉的领导者,法拉利采用最新技术将车辆动态控制子系统提升至全新高度。458 Speciale的另一创新科技就是SSC侧滑角控制系统,该系统可大幅提升车辆在极限状态下的车身控制与驾驶感受。得益于全新的精确逻辑算法,SSC系统会在车辆发生侧滑瞬时执行实时分析,将其与理想数值进行比较后,同时优化扭矩管理(借助F1-Trac牵引力控制)和两轮之间的扭矩分配(借助E-Diff电子差速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法拉利458

满意度:---
法拉利458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油耗:13.4L/100km
图:1851张  文:378

重推栏目

TopTest
视频看车
新车解读
安全视频
车映画
碰撞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