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新车周刊:名图/哈弗H8/广州车展重磅SUV

2013年11月04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新车周刊:名图/哈弗H8/广州车展重磅SUV

  【搜狐汽车 新车】上周和悦A30上市售6.28-8.28万、东风小康风光售5.38--6.28万。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广州车展10款重磅SUV盘点、东京车展新车前瞻等新车汇总。此外还有奥迪Q6、奔驰全新C级、哈弗H9、新奇骏等众新车的清晰谍照及海外资讯。最后,我们将为大家细数28款11月上市新车。新闻要点已在下表中呈现,可点击列表进入页面,更方便、快捷的一周新车新闻套餐尽在新车周刊。  

新车周刊 10月28日-11月3日
第1页:新车上市 和悦A30售6.28-8.28万、东风小康风光售5.38--6.28万
第2页:国内谍照 上海大众C级车/哈弗H9/新奇骏等10月重磅谍照
第3页:海外新车 奥迪Q6、奔驰全新C级、全新逍客、保时捷Macan
第4页:新车目录 长安CS75/瑞虎3/纳智捷U6 现身公告目录
第5页:一周新车规划 广州车展10款重磅SUV、东京车展新车前瞻
第6页:新车预告 哈弗H8/名图/朗境 28款11月上市新车盘点

  国内热门上市新车

  ◆江淮和悦A30上市 6款车售6.28-8.28万元(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和悦A30于11月2日在青岛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28-8.28万元。作为一款江淮全新打造的小型三厢轿车,其定位高于同悦车型。

江淮和悦A30 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MT 舒适型 6.28
1.5L MT 豪华型 6.58
1.5L MT 尊贵型 7.18
1.5L CVT 舒适型 7.28
1.5L CVT 豪华型 7.68
1.5L CVT 尊贵型 8.28

 

  外观方面:和悦A30拥有类似现代汽车的流体雕塑设计风格,前脸稳重接近伊兰特ELANTRA朗动,大灯采用透射式的设计,让前脸看上去非常动感。和悦A30后备箱设计较为紧凑,但这并不一定会影响后备箱的空间,反而会因为车顶线条显得更为顺畅;和悦A30的尾部设计风格偏保守,并没有更多新的设计。

 

  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为4435mm* 1725mm* 1505mm,轴距为2560mm,车内的空间较为宽裕在同级车中具有一定优势,家用代步绝对足够。而和悦A30拥有130mm的离地间隙。

 

  内饰方面:和悦A30使用了新款和悦RS上的三幅方向盘,启用了带音响控制的方向盘功能按键。车内也大面积采用了银色装饰,座椅采用了普通织物面料。中控台的音响播放器采用了现在流行的主旋钮式,大按键也更为大气,空调依然为手动空调,但设计上更符合主流。变速器和手刹小巧精致,看上去要比同悦等车型行程更短,便于驾驶。 

  动力方面:和悦A30将搭载1.5L VV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一台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手动车型综合油耗5.9L/100km,CVT车型综合油耗也仅为6.2L/100km。


  ◆东风小康风光售价正式公布 5.38--6.28万(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10月29日,东风渝安公布了东风小康风光五款车型的具体售价,售价5.38万-6.28万。新车包括1.3L和1.5L两个排量共五款车型。

东风小康风光价格表
车型 售价(万元)
1.3L 基本型 5.38
1.3L 精典型 5.58
1.3L 舒适型 5.88
1.5L 精典型 5.98
1.5L 舒适型 6.28

  外观方面:东风小康风光前脸部分有点类似大众途安的风格,横条格栅采用了黑色样式,大灯也与途安比较相似。尾部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尺寸较大的立式尾灯,全红色的配色警示效果明显。尺寸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365×1720×1770mm,轴距2725mm。 

  内饰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有红黑、黑白、全灰色共三种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新车将推出5座、7座和8座多种版本,可以满足不同的市场需求,座椅面料为布料。豪华型和尊贵型都提供7座版本,采用皮革座椅,尊贵型还配备有方向盘多功能按钮倒车影像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东风小康风光搭载的是1.3升或1.5升发动机,其中型号为DK13-08的1.3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马力,而型号为DK15的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