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新车汇总

高7/途锐V8领衔 广州车展大众汽车参展车

2013年11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第3页 :大众新能源车-XL1/UP!/大众CrossBlue

  大众电动车-XL1

  大众旗下混合动力车型XL1将于10月19日来到中国,并有望于当日上市。该车百公里耗油仅0.91升,2013年全球限量250台,其海外起售价约为14万5千美元,而国内售价预计为125万元。

  外观上看,量产版的XL1和之前的概念车几乎毫无差别。整车造型完全突破了印象中传统汽车应该拥有的形象,侧面看去XL1更像是一个完美流体的力学风洞模型。水滴形的尾部,通过车辆后部的水滴形设计让车辆行驶过程中的气流分离得以延迟继而改善尾部扰流。后轮采用密封的设计以减小车轮滚动扰流对于底部气流的影响,唯一裸露的前轮也采用了密封性颇高的轮圈进一步降低滚动的空气阻力。倾斜度颇高的A柱大幅度的降低了车辆正面的迎风面积,而车辆前脸也几乎采用了密封性的设计。

  动力方面,XL1搭载一台大众全新开发的800cc双缸TDI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5千瓦,同时还有一台最大输出功率20千瓦的电动机与之匹配。电动机动力来源为一套5.5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大众表示,XL1量产版的百公里油耗仅为0.9L每百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21克每公里。得益于优秀的空气动力学设计以及轻量化的车身,XL1百公里加速时间12.7秒,最高时速160千米每小时。在纯电动模式下,XL1的续航里程为50千米,当10L的小油箱加满之后续航里程可达到499千米。(阅读全文)


  大众电动车-e-up! 

  大众新电动车大众e-up!在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发布。新车将于2014年春季在欧洲上市销售,其次在年底或2015年年初在北美和亚洲市场正式推出。

大众e-Up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外观方面:e-UP!电动版采用了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前导流板、蓝色背光的大众“VW”车标、LED式车灯以及电动车型独有的“e-UP!”标志。此外,UP!电动版15寸的轮毂也经过特殊设计,与低滚阻轮胎相得益彰,凸显电动版车型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

大众e-Up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动力方面:e-UP!电动版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82马力、最大扭矩210Nm。其0-100公里加速需12.4秒,最高车速约为每小时130公里,单次充电之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60公里。

大众e-Up 法兰克福车展实拍

  该款车型使用了18.7千瓦时锂离子电池,在快速充电模式下,仅需30分钟充电量便可达到80%。(阅读全文)


  大众CrossBlue 

  根据大众表示,未来量产之后这款CrossBlue车型将更改为2+3+2的七座布局。整体设计上CrossBlue概念车中规中矩,方方正正的线条很容易让人联想起大众在南美洲市场上推出的Amarok皮卡,不过这样的相似仅仅停留在方正的造型风格上。

  动力方面,CrossBlue概念车拥有百公里加速时间7.2秒,最高时速204千米每小时,纯电动模式下最高时速121千米每小时。对于量产车型而言,未来肯定不会全面搭载这套混合动力系统,传统的汽油和柴油动力将作为主打配置,汽油机方面几乎可以肯定的就是搭载一台2.0L TSI发动机作为主打动力。驱动方式上也将以前驱为主,四驱作为中高端配置投入市场。(阅读全文)

(责任编辑:李增旺)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大众XL1

满意度:---
大众XL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概念车
油耗:[暂无数据]
图:373张  文: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