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资讯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保时捷"小卡宴"Macan申报图 明年上市

2013年12月05日07:5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配空气悬架系统,3款动力总成

  内饰方面专利申报图并未同期跟进,好在有官方定妆照可供参照,粗看之下类似卡宴,但是细节之处变更较多,而官方本身也明言其内饰设计更多的吸取了一些918 Spyder的设计元素。 

  动力方面:上市初期,MACAN将最先由MACAN S、MACAN S柴油以及MACAN TURBO三款车型。他们的动力配置则分别为:3.0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340马力、460牛米)、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引擎(258马力)以及3.6升V6双涡轮增压汽油引擎(400马力\550牛米),另配有带电控图谱控制多片离合器的主动四轮驱动系统。动力传输采用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牵引力几乎没有任何中断,整车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仅需5.4秒(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仅需5.2秒)。最高时速可达254 km/h,在NEDC中的耗油量为8.7-9.0 l/100 km,相应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04-212 g/km。

  而在配置方面,根据海外提供的信息,其标准配置包括四轮驱动系统、PDK、带换档拨片的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大尺寸车轮、高性能音响系统以及电动尾门。与此同时, Macan也是所属细分市场中唯一装备空气悬架系统的车型,专为Macan设计的升级版保时捷扭矩引导系统(PTV)可改变分配给后轮的驱动扭矩,配合电控后桥差速锁工作。选装配置包括保时捷动态照明系统(PDLS)升级版中备受追捧的动态远光灯,可根据前方车辆以及任何对面来车的情况调节大灯亮度。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保时捷Macan

满意度:---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58.80~99.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9.9L/100km
图:4239张  文:59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