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起亚K3两厢版北京车展首发 或9.68万元起

2013年12月30日14:4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晓
第2页 :相关阅读:起亚K4/改款K5/全新索兰托

  起亚K4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

  预计售价区间:14-17万元

  信息点:基于名图的平台打造,填补低端中级车的市场空白

  日前有效消息称,东风悦达起亚将基于名图的平台推出新车K4,两者在平台、尺寸、动力、配置方面都存在高度相似性。新车预计于2014年正式发布,售价在14-17万之间。全新K4预计将在2014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起亚版"名图"-K4路试谍照曝光】 

北京现代名图

  在现代集团的统筹下,现代起亚采用共享平台战略,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从瑞纳K2朗动K3索纳塔K5,到ix35智跑均是如此。这样的策略还将继续下去,现代将在秀尔平台上打造小型跨界车型,起亚也将在名图平台基础上打造全新的K4。

 

  起亚K4的研发代号PF,车型平台与K5一样,包括悬架系统的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结构都将共享,这也明确了K4高于K3车型,作为中级轿车的定位。不过轴距尺寸2770mm,比K5要短25mm,车身长度控制在4750mm以内,将比K5短100mm左右,而车身宽度和高度也要略小于K5

  市场方面,和名图一样,K4的诞生也将作为K5之下的补充来填补低端中级车的市场空白,用更大的车身尺寸来争夺部分原本属于高端紧凑型车的市场区间。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