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百家终端论道 2014音响改装技术会员年会

2014年02月21日21: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月18日,《音响改装技术》杂志会员店年会在AAITF展会中心5.2号馆3号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100多家会员店代表及受邀店家到达会议现场,《音响改装技术》杂志主编耿柏林、美鹰股份副总裁陈永斌、雄兵电子总经理吴海及全国首家会员店——福建泉州克莱斯汽车音响联盟陈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对已经进行的会员店工作进行了总结,嘉宾对产业链终端店的日常经营进行了一次全方位的剖析讲解,此次会议拉开了2014年音改全国会员店招募工作的帷幕。

 

  会议首先由杂志主编耿柏林做会员店工作的年度总结。自2012年《音响改装技术》开设“音改中国行”项目以来,杂志编辑部已经走遍长江以南数千家终端店,得到了广泛终端的支持和认可。过去一年来,经过杂志社审核的会员店,都免费获得了杂志发行、统一的形象识别以及杂志栏目广告的支持。会议现场众多受邀店家填写了报名表,表示希望与音改杂志长期合作,互利共赢。

 

  随后由嘉宾美鹰股份副总裁陈永斌就“如何让单店用品项目月销售突破十万”的议题,以其实战经验对汽车后市场终端店日常经营技巧进行了深度剖析,深得在场终端店店家的点赞。雄兵电子总经理吴海就“终端店团队管理和人才培养”的议题,从经营成本管控、项目优化选择、人员激励培训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体现了音改全国会员店“进一步提升后市场终端店的经营水平,促进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健康发展”的宗旨。

 

  最后由会员店代表福建克莱斯汽车音响联盟的陈滨,为参加会议的同仁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克莱斯汽车音响联盟自去年加入音改杂志会员店以来,得到了音改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不少收获,给前来参加会议的店家分享了不少心得与体验。

  据了解,在今年AAITF现场,掀起了一波加入会员店,获得权威杂志认证的高潮,展会期间,数百家终端店正式加入了会员店体系。而此次《音响改装技术》会员店年会的胜利召开,为行业百家终端聚而论道搭建了平台,也彰显了《音响改装技术》对整个行业发展的指导与影响力。音改会员店新一轮的招募,势必会在全国范围内掀起热风!

(责任编辑:多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