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改装_汽车改装网 > 改装车讯 > 外观内饰改装

烈焰血豹 实拍斯巴鲁第八代翼豹WRX改装!

2014年03月25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师晓飞
第3页 :放大车身尺寸来换取更多消费者

  第八代STI版WRX登场(2003年)

  小改款的STI在2003年巴黎车展中与公众见面,由于之前推出的第二代车型众人褒贬不一的重点在于车头太过低调,斯巴鲁终于在推出两年时间后针对外型进行修饰。也因此,这次改款的重点,不需要特别陈述,明眼人一看就了解有何不同!

烈焰血豹 实拍斯巴鲁第八代翼豹WRX改装!

  为了让该车款显得更杀气腾腾,斯巴鲁费尽心思找回其杀气!尽管仍有部分车迷批评造型类似韩国现代某车款,但造型本就是形於上的抽象代表,至少比之前的笑脸严肃些是事实。另外,目前Impreza车款最顶级设定是STI,这次车厂亦针对此款车型进行了修改,目的是突出STI在Impreza车系中的旗舰地位。与WRX最大不同的部分,包括车头发动机盖的加大进气口和空力套件、六速手排,都是2003年式STi独享的装备,且原厂提供加值STI动力配备,为迎战来势汹汹的EVO八代,欧洲STI版动力已经突破320hp水平。

烈焰血豹 实拍斯巴鲁第八代翼豹WRX改装!

  第九代STI版WRX车型(2005年)

  2005年底,斯巴鲁发布了06款翼豹WRX-STI,其实就是通常所说的"猪头鼻"第9代翼豹STI,这次外形前围变化较大,引来了不少争议但是大多数车迷接受并且喜欢上了斯巴鲁家族的新进气格栅造型风格。另外,作为第一款正式引入国内销售的翼豹车型,第九代翼豹车型也赢得了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与追捧。

烈焰血豹 实拍斯巴鲁第八代翼豹WRX改装!

  第十代翼豹WRX-STI(2007年)

  2007年年底新一代翼豹WRX STI诞生!在性能和操控方面,新款Impreza WRX STI以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与斯巴鲁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相结合这一核心技术为基础,配备以斯巴鲁动态底盘控制概念(SDC3)设计而成新型底盘和带大型中冷器、双主动气门控制系统(Dual-AVCS)的新型2.5升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DOHC)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并融合SI-DRIVE(斯巴鲁智能驾驶提升系统)、多模式驾驶员控制中央差速器(Multi-mode DCCD)、多模式车辆动态控制系统(Multi-mode VDC)三项电子驾驶提升系统,使车辆的性能提升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责任编辑:师晓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