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进口车 > 进口车评测

传奇的对决 对比试驾斯巴鲁WRX/大众GTI

2014年11月10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海外编译
第1页 :WRC启发来的WRX/掀背标杆GTI

  你一定听说过很多关于斯巴鲁在拉力赛场受到启发而来的WRX,也可能听说过更多大众汽车的标杆型掀背车GTi,因为它的常青,现在,GTi已经是第七代车型了。

  2015年,斯巴鲁重新设计了基于翼豹轿车的WRX,而两厢结构不再使用,不过想到WRX你脑子里肯定也是会首先浮现出三厢版的造型。并且想象中的WRX理所应当是90年代科林麦克雷555世界拉力赛辉煌岁月中所使用的蓝色车身,毫无疑问,我们的测试车就是这个颜色的。

  2.0L涡轮增压直喷四缸发动机(仍然被称为FA系列发动机)可以产生268匹英制马力(约280匹公制马力)的动力和丝典型的斯巴鲁排气声浪。为发动机提供支持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并且全时四驱系统仍然是标准配备,我们选装了白金套件的车型售价要29290美元。 

  第七代GTI看起来已经伴随我们一年多了,但实际上它刚刚真正的开始在美国市场销售。这辆车看起来跟我们在法国南部与福克斯ST进行对比测试的那台欧洲规格GTI完全一样。这辆2015款GTi除了高度之外其他的尺寸都比上代车型更大一些,并且配备了210匹英制马力的最新型EA888涡轮增压双喷射2.0L直列四缸发动机,还可以像我们的测试车一样选装性能套件将马力提升至220匹英制马力,扭力也提升至350牛米,并且配备了夏季轮胎。标配的"Clark"格子织物座椅也更有型格。我们的低配车型售价28305美元,选装的性能包1495美元、大灯包995美元。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