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大空间+高性能 细数车展上的那些豪华SUV

2014年11月27日01:0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高超
第3页 :撼路者——源自福特皮卡底盘 越野性能更强

  江铃福特撼路者

  也许我们对撼路者这个名字还有些陌生,其实这款车型就是4月份北京车展上首发的Everest概念车的量产版。作为五款SUV中唯一的合资车型,江铃福特撼路者将在2015年正式上市。江铃福特将其定义为中型硬派豪华SUV,其直接竞争对手将锁定同属硬派7座SUV的三菱帕杰罗劲畅。而从目前官方给出的配置来看撼路者将更具优势。

福特Everest量产版发布 正式定名撼路者

  看点一:定义中大型SUV 底盘源自于福特Ranger皮卡

  福特撼路者是一款中大型SUV车型,基于福特Ranger皮卡的底盘改进而来,大量继承了Ranger的造型元素,相比老款Everest,新车造型更加柔和,多了几分时尚和运动越野。从目前得到信息来看,撼路者的轴距将达到2850mm,车身长度将超过5000mm。相比丰田的普拉多2790mm的轴距和4780mm的长度还要大上一圈。

福特Everest量产版发布 正式定名撼路者

福特Everest量产版发布 正式定名撼路者  福特Everest量产版发布 正式定名撼路者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看点二:配置更加丰富 7座设计更实用

  福特撼路者将配备7个安全气囊、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盲区监测系统、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碰撞预警系统、防翻滚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弯道控制系统等安全辅助配置;其它配置方面还具有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WiFi热点、主动泊车辅助、全景天窗、MyKey智能钥匙。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看点三:配2.0T发动机 越野能力出众

  福特撼路者在国内主推的是2.0升EcoBoost汽油发动机,这台机器可提供175kW输出功率和360Nm的峰值扭矩输出。传动系统方面匹配六速手动变速器或福特6R80 SelectShift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据厂家方面透露,福特撼路者具备很好的越野性能,它拥有225mm的离地间隙和800mm的涉水深度,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29.4°和25°,而纵向通过角为21°。在越野环境下也拥有了比其他4款车型更加强悍的通过能力。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全新福特撼路者所搭载的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通过选择包括公路、泥地/草地/雪地、沙地和岩石山地四种不同的预设驾驶模式。每种操控模式都会根据需要对油门响应、变速箱、智能四驱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电子锁后差速器进行调节。驾驶者还可以通过手动操控来启动电子后差速锁来增加牵引力,而且由于车辆还搭载了主动传动箱,驾驶者可以通过这一系统根据高、低不同的扭矩区间来优化车辆在铺装道路和越野路段的驱动运行。

福特撼路者新车解码

  编辑点评:

  如今越来越多的城市SUV车型都以越野能力作为卖点,而江铃福特撼路者则以真正的硬派SUV身份问世,其非承载式车身、四驱系统以及路况选择系统应该自然不会在通过性方面输给城市型SUV,那么其舒适性和操控性能就成为了用户比较关心的方面,另外,目前官方给出的诸多豪华的配置,甚至让人不禁与丰田普拉多一比高低,不过新车的定价尚未公布。我们将持续关注该车型的一切信息,也请网友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高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