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推荐中低配版车型 东风本田XR-V购车手册

2014年12月02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4页 :购买建议及总结

  ● 购买建议及总结

  2015款1.8L EXi CVT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4.98万元

  推荐指数:★★★★☆

  对于追求经济实惠和舒适便捷的消费者来说,XR-V这款综合表现均衡的中配车型绝对是当仁不让的首选。尽管其配置的丰富程度不如豪华版,但实用配置却一个不见少;尽管其价格比手动舒适版略高,但CVT变速箱却能让驾驶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有大幅提升。 

  2015款1.8L EXi 手动舒适版

  厂商指导价:13.98万元

  推荐指数:★★★★

  XR-V的这款入门版车型诚意十足,不仅配置水平完全向高一级别的CVT舒适版看齐,价格方面也有着1万元的优势。这款车型唯一会让消费者动摇的因素只有变速箱,如果您不惧驾驶一款手动挡车型,或者苦于囊中羞涩,那其实我更推荐您购买这款入门版而不是CVT舒适版。

  2015款1.8L VTi CVT豪华版

  厂商指导价:16.28万元

  推荐指数:★★★☆

  作为全系顶配车型,CVT豪华版的配置丰富程度自然不用多说,尽管价格比CVT舒适版贵1.3万元,但这钱花的并不冤枉。只不过相比CVT舒适版,CVT豪华版多出的这些配置大多都是属于锦上添花的类型,但其实前者已有的配置就已经够用了,所以这款顶配车型更适合对配置要求较高的那一类消费者。

  总结:东风本田XR-V最快能买到的只有1.8L排量车型,对于急于尝鲜的消费者来说,那就只能在这三个车款当中做选择。但如果您能控制住购买欲,亦或是购车预算还想再降低一些的话,那不妨观望等候一下明年推出的1.5L车型,无论是动力输出还是油耗,1.5L车型都让人值得期待。当然了,更低的价格也是我们愿意等待的原因之一。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