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3万-6000万都有! 看上海车展200余款新车

2015年04月19日15:2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振超
第6页 :7.1H号馆

    7.1H号馆:整车,包括宝马、MINI、沃尔沃、雷克萨斯、林肯、江淮汽车、凯迪拉克、DS、观致汽车、之诺、腾势、丰田纺织等。

    宝马X5 xDrive40e:

百公里油耗仅3.4L 宝马X5 xDrive40e官图

    近日,宝马正式发布了宝马X5 xDrive40e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采用了插电式混合动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6.8秒。

    宝马全新1系:

  从之前我们获悉的谍照来看,全新宝马1系采用三厢结构,设计风格在与宝马家族的其它车型保持一致,采用双肾型进气格栅,富有雕塑感的发动机盖线条,行李箱盖高度提升。全新1系配备全景天窗、双边单出排气管和造型立体的轮毂等。

    之诺概念车:

  通过预告图我们发现新车采用倒梯形前格栅,并采用双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采用LED光源设计,造型非常具有科技感。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厚重,整体来看设计非常大气,之诺展台将设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7.1馆。

    观致2 概念车:

  从最新的预告图来看,观致2 SUV概念车的前脸采用了观致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个性的进气格栅网格以及U形的镀铬饰条都与观致3轿车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的前大灯设计极其个性,其可能会采用全LED灯组。

    雷克萨斯全新RX:

  全新一代RX车型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雷克萨斯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纺锤体的进气格栅,新车的前大灯组、LED日间行车灯则基本延续了NX的设计样式,首次使用C柱后车窗特别设计,形成独特的悬浮车顶效果。

    雷克萨斯全新ES:

    近日,雷克萨斯对外发布了一张2016款ES渲染图,新车将于上海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亮相。据悉,全新第六代雷克萨斯ES是定位中型豪华车型,选择在中国上海车展全球首发,可见对中国市场甚为重视,前脸凶悍的设计理念紧跟家族风格,同时LED日行灯造型更加出众。

 

(责任编辑:王振超)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