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30万内5款进口SUV导购 拼越野还是拼颜值

2015年05月26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沈达炜
第5页 :30万内5款进口SUV导购 起亚索兰托L

  ●起亚索兰托L

  全系售价:23.48-37.06万

  推荐指数:★★★★★

  推荐车型:2.0T 汽油4WD标准版 7座

  推荐理由:人们对于韩系车最直接的印象往往就是高性价比。合资车的品质,自主车的配置,以及介于自主和合资之间的价格,而家用也完全够用。索兰托L将颠覆以往对于韩国车的认识,除了延续自身配置丰富的优势外,增加了德系车型的操控与安全,加上较低的售价,和7座的竞争力,在20万元7座SUV里有足够的杀伤力。

  

  新车卖点一:脱胎换骨的外观 轴距增加80mm

  

  全新索兰托在外观方面有了脱胎换骨的改变,宽大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料,提升了该车的质感和档次。新车整体的造型显得更为阳刚,且富有力量感。

    

  车身尺寸方面有了明显增加,长度增加95mm,轴距比老款增加了80mm,宽度小幅增加5mm,只有高度减少了60mm,使得其车内空间体验也比老款有明显的改善。

   

  新车卖点二:起亚最新的内饰设计理念 做工及用料均高水准

  

    内饰方面采用起亚最新的设计理念,中控台造型简介大方,圆润的线条勾勒出分明的层次,值得肯定的是,其做工和用料都在同级别中处于较高水准,手感非常好假缝线设计增添了豪华感。

  

   全系标配真皮方向盘,中高配车型还带有7英寸液晶仪表盘,配置上有很大升级。

  

 新车卖点三:配备了同级别中不多见的全景天窗

  

   索兰托L配备了同级别中不多见的全景天窗,而对于7座SUV来讲,这个配置会是的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不会感到很憋屈,增加了车内的乘坐舒适感。

  

 新车卖点四:配备第三排座椅

   空间方面,加长后的索兰托L内部空间有了明显提升,尤其是其第三排座椅的腿部空间并不鸡肋。即便是在第二排座椅最靠后的时候,仍可以维持4指的余量,对于乘客而言不会有压迫感,长时间乘坐也不会难受。

  

  

   新车卖点五:丰富的动力选择 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索兰托提供三款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其中2.2L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0马力(147kW)/3800rpm,最大扭矩440N·m/1750-2750rpm;2.4L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138kW)/6000rpm,最大扭矩241N·m/4000rpm;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177kW)/6000rpm,最大扭矩350N·m/1450-3500rpm。和三款发动机相匹配的均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任编辑:沈达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