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 新车对手分析

以科技配置取胜 新福特探险者竞争力分析

2015年09月10日05:5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回归美式野性

  [搜狐汽车 导购]在本届成都车展上,福特中国公布了新福特探险者的预售价格。其预售价格区间从49万起步到65万元,提供2.3L和3.5L两种排量的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此外还将推出一款铂金版车型。新福特探险者的设计回归美式的野性,给国内消费者带来了原汁原味的美式SUV福特的换代频率明显加快,新车别克昂克雷和JEEP大切诺基这些竞争对手相比增添了更多新的装备。

  回归美式野性


  新福特探险者更换了全新的外形设计,棱角变得分明,与现款相比气势有所加强。新车采用倒梯形格栅,内部细节十分丰富。车身前部的线条硬朗,与现款的圆润截然相反,野味得到完全的释放。

  在设计变化之外,探险者车身周围增加了许多传感器,安全配置有一定的升级。20寸轮毂使探险者看起来更有气势,电镀表面也是美式豪华的特征之一。新福特探险者内外加入了更多的EXPLORER标识,品牌归属感有所增强。

  由于是改款车型,新福特探险者的内饰变化不大,中控面板回归亚光材质,实体按键替代了触摸屏,更加强调用户体验。第三排的电动座椅依然是探险者的杀手锏之一。

  配置方面,新福特探险者提供了带清洗功能的前后摄像头,在泥泞路面也能够使用摄像头观察周围环境。适用垂直/平行两种车位的自动泊车系统也安装在新探险者之上。安全性方面,新福特探险者也为后排乘客安装了气囊式的安全带,能够更有效的减小冲击力。

  动力部分, 2.3L EcoBoost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可提供203kw的峰值功率和410Nm的扭矩输出。此外,与之前引进中国销售车型所搭载的3.5升Ti-VCT V6发动机相比,2.3L EcoBoost发动机的在功率输出方面实力相当,而扭矩则提升了15%。此次,福特还为探险者增加了3.5L V6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2kw,峰值扭矩达到了501Nm。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仍然配备在新福特探险者之上。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