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点评

12月热销SUV前十名最新出炉 自主占八席

2016年01月14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陈丽琪
第1页 :前3名:哈弗H6/宝骏560/江淮瑞风S3

    随着2015年12月产销数据新鲜出炉,最畅销SUV车型的TOP 10也已经尘埃落定。放眼前十名的车型中,自主企业表现抢眼,包揽了8个席位,包括长城哈弗H6、江淮瑞风S3、长安CS75等无悬念入选,也有像今年4月上市的广汽传祺GS4和7月上市宝骏560这样的黑马。而合资企业中,别克昂科威、东风日产奇骏也跻身前十。究竟哪款车型销量直线飙升?谁又月销超过4万辆?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具体数据。

长安 CS75 实拍 外观 图片

    TOP 1.哈弗H6

12月SUV销量前十

  从销量前十车型来看,自主品牌再次包揽了前三的位置 。其中长城汽车旗下的哈弗H6再次突破4万辆,以最强有力的数据捍卫了他的神车地位,这数字也创造了目前SUV车型的最高销售记录。即使面对宝骏560等一众新车的不断追赶,但它还是坚守住了最畅销TOP 10榜首的位置。

    称霸SUV市场的哈弗H6在2015年1到12月累计销量达到37.3万辆,以月均超过3万辆的成绩甩出第二名好几条街。1.5T车型能够享受购置税减半的优惠政策,哈弗H6在12月创下了42553辆的好成绩。此外有消息称,哈弗H6有望推出1.3T车型,相信有了更低的售价,H6将会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TOP 2.宝骏560

12月SUV销量前十

    自宝骏要推出首款SUV之初,几乎所有人都会脱口而出一句话:“这款车肯定大卖!”而实际的销量也确实证明了这一点。宝骏560是宝骏旗下首款SUV产品,定位紧凑级,上市后,其销量一再突破,有着紧追哈弗H6的态势。

    由于上市只有半年时间,但不得不说,在短短6个月时间取得了14.5万辆的销量成绩,还是非常让人吃惊的,其12月单月销量达到33039辆,仅次于哈弗H6排名第二位。宝骏560的前景让人非常看好,而完善的经销商网络是宝骏最大的竞争力。

    TOP 3.江淮瑞风S3

12月SUV销量前十

    国内SUV市场中最为火爆的当属小型SUV,2014年第一代瑞风S3上市,凭借着年轻时尚的造型和丰富的配置赢得好评。面对这个竞争激烈的市场,光吃老本是不行的,于是第二代瑞风S3于2015年的9月上市,指导价6.58万-8.88万,新车进行了19项的升级,但售价没有变化。

    加上1.6L及以下小排量车辆购置税减半政策支持,可以明显看出,瑞风S3自2015年9月以来的销量表现明显的提升。其在11月、12月份销量突破2万辆,成功进入“两万辆俱乐部”,这也使得江淮瑞风S3成为12月热销SUV的第三名。

    TOP 4.别克昂科威

12月SUV销量前十

    别克昂科威凭借着巧妙的定位切入了紧凑型SUV与中型SUV之间的市场并获得了成功,这或许也是很多厂商应该学习和借鉴的一个不错的思路。其自2015年8月开始销量节节攀升,12月销量达到23085辆,在竞争激烈的热销SUV榜上排名第四名,同时也是合资SUV车型12月销量的冠军。

    TOP 5.广汽传祺GS4

12月SUV销量前十

    说起传祺GS4,上市之初一句要做“10万元最牛SUV”的口号,让这款车带来了超高的关注度,再加上这款车有着比较高的颜值,受到不少消费者青睐。曾创造了自主品牌车型最快突破月售万辆的纪录,虽然这个记录已经被宝骏560打破。

    自2015年4月上市之后,其销量可以明显看出,是一路飙升,而更加值得关注的是1.3L排量车型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使传祺GS4在9月之后的销量不断创造新高。随后还会在明年推出1.5T车型,相信届时传祺GS4的销量还将继续提升。

文本导航

  • 第1页:前3名:哈弗H6/宝骏560/江淮瑞风S3
(责任编辑:陈丽琪)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