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销量分析

一汽奔腾&一汽红旗2015年终盘点及展望

2016年02月04日06:1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2015年新车回顾

  2015年新车回顾

  一汽奔腾品牌在2015年推出了全新的奔腾B30,现有车款进行了改款以及增加车型。一汽红旗也为H7增加了1.8T车型,以降低入门门槛。

  奔腾B70 1.8T自动精英型


  2015年3月19日,一汽奔腾公布奔腾B70 1.8T自动精英型的售价为12.28万元。1.8T精英型为奔腾B70的1.8T排量的入门车型。配置方面,新车在2.0L自动舒适型的基础上,增加了电动天窗一项配置,其余方面与2.0L自动舒适型配置保持一致,配备了包括后泊车雷达、ABS+EBD、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换挡拨片LED日间行车灯、后视镜手动防眩目以及全自动空调等配置。

  红旗H7 1.8T


  2015年3月26日,一汽红旗公布了红旗H7两款1.8T车型的售价,价格区间为24.98-27.98万元。新车上市后红旗H7的动力选择扩展为三种,入门门槛进一步降低。1.8T自动豪华型相比2015款红旗H7 2.0T豪华型车型,减少了前排膝部双气囊、预碰撞系统、道路偏离预警系统、无钥匙进入、后车窗遮阳帘以及车载冷暖箱等配置。而1.8T自动技术型则相比1.8T自动豪华型减少了前排侧气囊、真皮座椅、三温区自动空调等配置。

  新款奔腾B90


  2015年4月2日,一汽奔腾新款B90上市,价格区间为14.58-20.18万元,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入门级的1.8T自动舒适型增加了胎压报警功能;而1.8T自动豪华型和2.0T自动豪华型从老款的虚拟6碟CD换成了单碟CD,此外,两款车型相比老款缺少了前大灯自动水平控制系统和大灯自动清洗装置。

  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


  2015年5月8日,一汽奔腾宣布奔腾X80两周年纪念版上市,售价为12.38万元。新车在外观上与在售车款没有任何区别,配备了自动防炫目内后视镜、定速巡航倒车雷达、电动天窗等配置。

  新款奔腾B70


  2015年9月20日,一汽奔腾新款B70正式上市,新车配备2.0L和1.8T两种动力,提供10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4.98万元。造型上,运动版增加了红色装饰,内饰设计没有调整,仅为普通版车型增加了黑色内饰可选。作为小改款车型,新款奔腾B70在配置方面有小幅的提升,部分车型将会增加前泊车雷达、外后视镜电加热等配置。其中1.8T自动运动尊贵型将会增加无钥匙启动系统和无钥匙进入系统。同时新款车型还在两款豪华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两款尊贵型,这两款车将在前者的基础上增加中控台液晶屏、GPS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

  2016款奔腾X80


  2015年10月15日,2016款奔腾X80共两个排量九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11.98万至18.18万元。新车更换了黑色哑光格栅和钢琴黑饰条,普通版车型采用银色喷涂的铝合金轮毂运动版则采用钢琴黑喷涂。此外车身增加了爵士棕,内饰也相应的增加了可可棕可选。配置方面,2016款奔腾X80新增了疲劳提醒和上坡辅助等功能。

  奔腾B30


  2015年11月5日,奔腾B30正式上市,配备1.6L发动机,共提供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万元-9.28万元。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六边形格栅,整体造型上颇具新意,轴距达到2630mm保证了车内空间。奔腾B30全系标配了中控台液晶屏、手机映射互联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系统。而在高配车型中,还配备有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影像自动空调、侧气囊、头部气帘、胎压监测系统以及上坡辅助系统等。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