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新能源汽车产业 > 新能源评论

不谈车辆性能 特斯拉还有什么过人之处?

2016年03月22日06:2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1页 :现在的Model S和三年前有什么不一样?

  [搜狐汽车 新能源]提到特斯拉,许多人会联想到畅快的加速,较短的充电时间以及足够长的续航里程。凭借Model S给消费者留下如此多的正面印象,特斯拉显然是成功的。但是别忘了Model S仅仅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车型,想要更全面的了解特斯拉,那么请您接着往下看。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2014年特斯拉在中国市场投放了特斯拉Model S车型,最初只有85和P85两款车型,P代表着性能。后续逐渐加入了续航里程较低的入门级车型Model S 60。而到了2016年,特斯拉旗下产品全部升级为带有后缀D的四轮驱动车型,仅入门级的70提供单电机后轮驱动版本。入门车型Model S 70D的续航里程达到了442km,0-100km/h加速时间为5.4s,依然保持着十分出众的性能表现。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在保持续航里程和动力优势的同时,特斯拉也在升级着自身的软件系统,固件从5.9升级到了7.1.1,三年内完成7次更新,这样的更新频率是传统汽车制造商无法达到的。目前的特斯拉车型已经支持全中文服务。车道偏离预警、盲点预警、自动紧急制动等智能辅助功能,均已配备在Model S之上。凭借ACC自适应巡航雷达以及图像识别摄像机的存在,特斯拉实现了有条件的自动驾驶,能在环路或上降低驾驶者的疲劳程度。此外遥控召唤也已经在特斯拉旗下车型上实装。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特斯拉没有传统意义上的4S店,全部店面由特斯拉直营,所以不存在服务差距或是价格差异。特斯拉正在铺设自己的经销商网络,或许称它们为城市展厅更为贴切。以特斯拉华贸店为例,它就是一个建在商场内的城市展厅,客户无需专门去寻找,在逛街时就能够完成车辆的订购,就像买衣服一样简单。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此外特斯拉官网支持网上订购车辆,配置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择。除了银行卡以外,你还可以选择用支付宝支付。订单生产使车辆能够完全依照车主的意愿进行装配,而不必为自己不需要的配置花一些冤枉钱。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除了城市展厅之外,特斯拉还配备了例如亦庄服务中心这样的服务站。除了展厅的功能之外,还能够提供车辆的日常养护和钣喷维修等服务。当然电动车的保养与传统汽车不同,这在后面详细说明。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多数消费者能够在3个月内拿到自己订购的特斯拉。展厅销售人员介绍,现在下单的话,应该在6月份就可以拿到客户定制的车辆了。等车时间与多数需要订购的进口车型相当,并无太多繁杂的手续。

产品之外的特斯拉

  此外特斯拉的国内售价与美国基本一致,因此在汇率调整后,特斯拉将在4月份进行一次涨价,最小幅度在5万元以上。因此如果想捡便宜的话,现在是个下手的好时机。

文本导航

  • 第1页:现在的Model S和三年前有什么不一样?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