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陈翔:13家世贸经销商都将建成3S中心

  作为VOLVO乘用车华东总代理,上海世贸汽车不仅已将销售网络从上海扩展到了江苏、河南、浙江等省市,其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零配件一体的3S中心也已在上海建成。该公司沃尔沃品牌总经理陈翔日前在接受《每日经济新闻》专访时表示,在不断扩大沃尔沃品牌知名度的同时,在售后服务上要再上一个台阶,华东区域内另12家经销商都将建成服务功能齐全的3S中心。

  据悉,去年沃尔沃轿车在中国总销售超过7000台。陈翔告诉记者,世贸占其总销量的30%份额,其中S80的比例最高,达44%。虽然相比奔驰、宝马来说,沃尔沃的销量还远不及对手,但陈翔认为,沃尔沃具有的北欧风格、安全性能及创新技术等特性,已受到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的青睐,对此,世贸还将在未来加快网络发展,提高服务质量。目前,除在上海、杭州已有沃尔沃授权的3S中心外,世贸旗下的11家经销商都将建成3S中心,这将极大地方便当地沃尔沃客户的维修、保养服务。

  陈翔认为,未来5年豪华车市场还有大的发展,世贸正是基于对未来市场的信心,耗费1亿元在上海安亭国际汽车城首先建起了全球最大的Volvo3S中心,目前其不仅服务于上海地区,对周边地区的客户也能辐射到,为世贸进一步的发展储备了资源,具有重要战略意义。他透露,一支专业化的销售团队已常住安亭3S中心,正在利用世贸多年来积累的销售服务经验打开局面。据其预计,到今年下半年,该3S中心将完全发挥功效。

(责任编辑:常亚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翔 | 经销商 | 3S中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