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雪铁龙C6正式进中国 售价63.98万元

  作为雪铁龙全系车型中的豪华产品,雪铁龙C6在法国上市一年以后,凭借其优雅且极具现代感的外形设计以及搭载的诸多先进科技,得到了广泛的关注。2007年1月20日,雪铁龙C6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正式开始了其在中国的“征程”。

  作为雪铁龙全系车型中的顶级豪华产品,雪铁龙C6再现了雪铁龙的经典,集优雅、精致、豪华于一身,且极富现代气息。雪铁龙C6保持了雪铁龙家族一贯的风格,前悬较长,后悬较短,线条流畅;后排空间非常宽大,整个座舱的长度可达1.83米,后排为平坦地板,乘坐异常舒适。雪铁龙C6搭载的是3.0升V6汽油发动机,功率在6000转/分时达到155千瓦(215马力),扭矩在3750转/分时达到290牛米,在高速行驶时,能够提供强劲且平稳的动力输出。该发动机有一个新的排气管道,配有主动双模式消音器,在增加效率的同时减少了噪音的产生。此发动机达到了欧IV的排放标准,并且燃油经济性也是值得称道的。与之匹配的是一款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换挡平稳并且变速箱响应很快。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雪铁龙C6的悬挂系统,众所周知悬挂系统是雪铁龙的“独门绝技”,其在C6上所应用的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系统,可以通过手动调节至四挡不同的位置,而在驾驶过程中,则可以通过速度与路面情况的不同,自动调节悬挂的高度以获得最佳的驾乘效果,同时还可根据驾驶习惯与要求的不同,在舒适与运动两种模式之间选择。而装配在C6上的除了有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外,还有“AMVAR”系统,不但做到了高度可调,同时更有16种阻尼的细微变化,达到了柔度的可调。另外,非主观偏道警示系统(LDWS)、抬头显示器和电控扰流板等高科技装备,更加帮助雪铁龙C6成为顶级安全车型。

  此次上市的为雪铁龙C63.0豪华版,国内售价为人民币63.98万元,将通过东风雪铁龙网络内超过30家实力雄厚的经销商网点进行销售。为了确保售前、售后的服务质量,雪铁龙方面特别对这些经销商进行了产品、技术及售后三方面的严格培训,并且每个经销商都配备了专用的工具以及配件,以确保服务质量。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月度星车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