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九款合资车型国内外碰撞结果对比


  大众速腾 C-NCAP对比NHTSA

[参数配置][图片][试车][真实油耗][经销商报价][用车体会][满意度][俱乐部]

九款合资车型国内外碰撞结果对比

  ■点评:速腾在国内和美国的安全碰撞测试中成绩比较一致,侧面保护比较过硬,正面碰撞测试成绩略低于最高值,这说明速腾对车内乘员的安全保护比较到位。

  通过对比可以看到,速腾在国内和美国的安全测试中其侧面碰撞的安全性能都得到了满分或最高级别的评价。美国NHTSA测试中对侧面碰撞5星评价的解释是,撞击测试后对车内人员的伤害率小于等于5%。尽管国内生产的速腾与国外可能在细节配置上存在不同,但参考速腾2.0排量车型配置可以看到,车身标配的正副驾驶侧面安全气囊是速腾能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取得中外一致好评的重要原因。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速腾

  另外在正面碰撞结果中速腾在美国的测试全部为四星评价,这意味着在正面碰撞中车内驾驶员和乘客将受到大于10%小于等于20%的伤害率。同样在国内的C-NCAP试验中速腾的正面刚性碰撞中仅得12.59分,低于满分3.41分。按分数比算,这样的得分约可等同于美国给出的4星评价。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