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搜狐汽车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车王] 兼修环保与豪华!雷克萨斯RX400h



  雷克萨斯引进新车的速度简直令人瞠目结舌:RX400h在北京车展亮相后不久,我们就得以亲身试驾这部全球第一款油电混合动力SUV,紧接着它就会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兼修环保与豪华!试驾雷克萨斯RX400h
  

雷克萨斯RX400h的前脸造型

  虽然同为油电混合动力产品,但是RX400h却丝毫没有普锐斯那种独特醒目的外观。承袭自全新RX车系的设计,使RX400h的外观和内室并没有太大的变化,而它的内在却发生了彻底的变化。

  如果没有刻意比较的话,很难看出RX400h与RX350的差别。RX400h的车头有三处变化,其中进气格栅由RX350的直瀑式改为了纵横交错式。而车头最明显的变化是保险杠的设计,RX400h在保险杠上新增了一处横栅式的进气口,圆形投射式雾灯取代了RX350上面的方形雾灯。

兼修环保与豪华!试驾雷克萨斯RX400h
  

雷克萨斯RX400h的尾部造型

  RX400h车尾造型则延续车头导入横式元素的手法,在LED尾灯组加入横栅式设计。最能暴露RX400h身份的则是车侧防撞条上的“HYBRID”徽章和车尾蓝色的RX400h标志。

  至于座舱设计,RX 400h采用真皮与铝合金混搭设计,大幅度地在排档杆、中央置物盒与车门把手饰条等座舱配件,运用显眼的铝合金材质,转而呈现更具内敛沉稳的科技冷感。中控台屏幕除了延用自RX350同一套EMV多功能信息整合系统外,更导入与普锐斯相似的Hybrid能源监测器,让驾驶能随时掌握系统采用的混合动力来源与驱动模式。

兼修环保与豪华!试驾雷克萨斯RX400h

兼修环保与豪华!试驾雷克萨斯RX400h
  

雷克萨斯RX400h的内饰

  不过与普锐斯相比较,RX400h多了后电动马达驱动后轮,所以系统演示的复杂度较普锐斯更高一些。另外Hybrid系统的运作状态可以同时由仪表板上的小型多功能显示屏显示,使驾驶员视线不离路面就可以掌握能源供应状况。

兼修环保与豪华!试驾雷克萨斯RX400h
  

雷克萨斯RX400h的变速器

  在RX350放置转速表的位置,RX 400h的设计师安装了一个自发光的功率输出表,用于显示由发动机和电动机综合提供的200千瓦功率的输出状况。RX400h使用了ECVT电子无级变速系统,因此其挡位设置与RX350并不相同,取消了手动模式的“加减”挡位,增加了一个发动机制动的“B”挡。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