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印度汽车制造业在未来5年将出现高速增长

  据彭博新闻社报道,全球主要汽车制造商正竞相进入印度市场,印度汽车制造业在未来5年将出现高速增长的局面。

  目前,印度马鲁蒂工业公司生产的汽车占在印度公路上行驶的汽车的一半,但美国通用、日本丰田本田德国大众以及另外6家汽车公司计划至少花66亿美元在印度建新厂,以满足该国对汽车的需求。

  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在一份预测报告中称,从2006年到2011年,在世界前20名的汽车制造国家中,印度的增长速度将是最快的。

  在3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印度客车的销售增加21%,达到138万辆。而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估计,到2015年,其销量将达到300万辆。

  市场人士称,印度汽车业的飞速发展,源于汽车需求增长的巨大潜力。目前,印度每1000人只有7人拥有小汽车,而在美国和西欧,这一比率分别是450人和500人。

(责任编辑: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