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试车专区 > 试车报告

运通丰田:试乘试驾卡罗拉感受他的稳定

  卡罗拉一经上市,就已经受到了众人的追捧。据运通丰田相关人士介绍,目前,该店卡罗拉的提车期已经排到了11月。为让消费者更清晰地了解卡罗拉,6月15日,运通丰田组织了一场试乘试驾会。

  本次主要试驾对象是1.6标配和1.8型顶级配置款卡罗拉,与现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第九代花冠相比,具备了更多的运动基因,且车长增加了10毫米,车高增加了55毫米,拥有了更充裕的内部空间。

但更多的还是产品本身的升级。

  卡罗拉采用了丰田新近开发的双VVT-i技术,从而带来更加平顺的加速感。在中速行驶时,卡罗拉的转向表现出中性效果,而进入高速行驶状态后,方向盘的助力有小幅降低,并在弯道中给驾驶员双手充足的反馈力度。另外,悬架系统的改造,很好地抑制颠簸的柏油路面上车尾反弹的趋势,从而提升行驶稳定性,也为后排乘客的舒适性做出了贡献。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