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选择三和三和的选择--访成都三和张德鹏

  9月21日,在第十届成都国际车展上,Infiniti英菲尼迪携旗下明星车型G35豪华运动型轿车及FX系列豪华SUV首次盛装亮相。28日,英菲尼迪专营店还将落户成都三和集团,这是英菲尼迪在全国的第四家专营店。

三和为什么会得到如此一个知名豪车品牌的青睐呢?为此我们专访了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进口车事业总部总监上远友贵彦先生和成都三和集团总裁张德鹏先生。

  三和实力强劲

  成都对于英菲尼迪是一个大市场,有一个潜在的庞大的豪车消费群体。相比雷克萨斯讴歌这些日系豪车品牌,英菲尼迪很晚才进入中国市场,我们第一步要做的是打响知名度,而服务是我们最重视的。英菲尼迪在北美成功了二十年,我们要把经验带到成都,就必须要有一个优秀的合作伙伴。之前我们走访了三和其他几家经销店,三和之所以入选是因为它的服务理念和自身实力能让所有消费者感受英菲尼迪优雅的力量。明年英菲尼迪会引进五款新车型,相信成都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英菲尼迪魅力独特

  英菲尼迪是三和投资最大的品牌,整个经销店面积近6000平方米,整店的设计呈艺术馆风格,并配有全套服务。三和之所以在英菲尼迪身上下这么大的力气是看中成都高端汽车市场的发展,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不同的风格、不同的理念、不同的定位、不同的服务运营模式,不同的高端品牌对应的人群,已经被挖掘出来了,三和选择英菲尼迪是因为他与众不同的风格和至情至胜”的理念。距正式开业还有一段时间,但从消费者的关注程度上来看三和有信心在三年内收回成本。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