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三和集团将携顶级豪车团队重装出击车展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2009年09月10日07:44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黄明君

  “金九”已到,第十二届成都国际车展大幕也将隆重开启。作为西南地区唯一连续四年蝉联全国十佳汽车营销集团的成都三和企业集团,将在本届车展上以最强阵容高调亮相。近日记者获悉,本届成都国际车展顶级豪车团队均出自三和门下,劳斯莱斯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G-TR将齐聚展会,可谓“豪气逼人”。

同时,三和老爷车试乘会也将在车展期间集体亮相8号馆,其中的红旗“检阅车”还是首次亮相西南地区。同时,三和的各种购车大餐更是纷至沓来。

  9月畅享购车嘉年华

  三和集团携旗下奥迪英菲尼迪沃尔沃悍马、GMC、广州本田一汽丰田东风日产双龙、广汽丰田、三和二手车、三和美光、三和自动波品牌联合推出车展优惠9月畅享系列活动,持续30天的贵宾尊享,无疑将掀起四川车市新一轮的购车高潮。据了解,三和集团还将为活动期间购车车主提供更多贵宾礼遇和神秘大礼包。

  购豪车就送豪华大礼

  成都国际车展是众多汽车品牌争相汇聚的汽车盛宴。三和英菲尼迪将携09款全系车型参加成

  都国际车展。并将推出购车特惠:即日起至9月30日,购英菲尼迪豪华车系,即可获赠全车保险。同时,三和沃尔沃也特别推出按揭购S80LT6智雅版,就有机会享受按揭2成5年的尊崇礼遇。你只需要以不到15万的价格,就能立即将S80LT6豪华车开回家。同时,还可享受利率下调50%的优惠。这也是三和沃尔沃公司今年来进行的幅度最大的一次促销活动。

  昨日重现老爷车献礼国庆

  作为本届成都国际车展三和集团的又一重要主题活动,三和老爷车试乘会,将在车展期间集体亮相新世纪城会展中心8号馆。在国庆60周年来临之际,三和集团特展出红旗老爷车——检阅车,此车为西南地区首次亮相,本届车展您将有幸亲临体会,并参加三和集团的老爷车试乘活动,体验跨越时空的经典之旅。

  

(责任编辑:贺赫)

[我来说两句]

我来说两句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更多说两句>>  

精准搜索: 5万 8万 12万 15万 22万 35万 50万 70万以上
两厢轿车 | 三厢轿车 | 旅行轿车 | 敞篷轿车 | 运动轿车

更多 >>搜狐焦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