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大众08年在华新车曝光 07年销量增近三成

   要点提示2008年1月10日,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公布了2007年在华销售数据。席间,据大众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透露,大众中国2008年伊始即将推出的新车型有桑塔纳的改进款和途安的新款。

    在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将推出由大众中国两家合资公司一汽大众和上海大众针对中国市场自主研发的两款全新量产车型。

    此外,斯柯达奥迪将在2008年末或2009年初在中国推出新车型。

    [搜狐汽车讯] 2008年1月10日,北京 2008年新年伊始,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宣布其2007年携手上海大众、一汽-大众两大合资企业,创下年零售量910,491辆轿车的历史记录,同比增长28%;市场占有率达到18%,超过去年同期水平,继续在中国轿车市场(包括香港澳门地区)保持领先地位;大众汽车奥迪斯柯达三大品牌均取得了创记录的销售业绩。此外,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以节能减排为目标的“动力总成战略”进展顺利,在履行优秀企业公民责任方面得到多家权威机构的广泛认可。这些成绩表明作为中国社会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扎根中国、与中国汽车产业和经济社会共同成长的战略已取得全面而扎实的成果。

  大众汽车集团执行副总裁、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表示:“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在2007年取得的良好业绩,主要得益于我们与两个合资企业的相互信赖和并肩努力,得益于‘奥林匹克计划’实施以来的一系列营销变革与机构重组,得益于数款重量级新车的推出。2008年将成为我们的“夺金之年”,我们非常有信心完成100万辆的销售目标。同时,我们将继续与上汽、一汽两个合作伙伴紧密配合,尽己所能保障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顺利进行,加大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方面的投入,保持中国最优秀汽车企业和中国社会最优秀的企业公民的良好形象,在各个领域摘得金牌。”

  据统计,2007年在中国市场,大众汽车品牌轿车销量达780,784辆,同比增长24%,其中大众汽车进口车为9,067辆;奥迪品牌销量为101,996辆,其中进口车8,828辆,同比增长25 %,继续保持国内高档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大众汽车集团自2005年实行的、以加强大众汽车集团及其产品的竞争力为目标的“奥林匹克计划”在2007年取得巨大成效。通过优化和改进,上海大众一汽-大众的劳动生产率得到了显著提高。按照“奥林匹克计划”,2005年至2008年间成本降低40%的目标到2007年已完成30%;原定于2008年实现的将国产化率提高至80%、产能利用率提高至90%的目标也已经在2007年提前实现。

  范安德博士还指出:“大众汽车是中国汽车市场的领先者,我们对经济社会的和谐和可持续发展负有更多的责任和义务。作为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举措,大众汽车集团率先向中国政府做出了郑重承诺:在2010年底之前,上海大众一汽大众所生产的全系列车 型的油耗和排放都将降低20%以上。为此我们在2007年年初启动了“动力总成战略”。目前,这一战略进展顺利,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已开始装配在国产新一代车型上,DSG双离合变速箱的国产化已按计划顺利进行,这两项全球顶尖技术不仅将为节能环保做出贡献,而且将大大提高产品竞争力。除此之外,2007年底大众汽车在华所有企业和经销商都完成ISO14001环保认证,我们的绿色环保理念贯穿到从生产到服务的各个环节,以实现大众汽车成为中国最环保汽车企业的目标。”

  作为中国社会最可信赖的合作伙伴,近30年来大众汽车集团始终不渝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仅2007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获得了由国务院侨务办公室、中国外商投资企业协会 、中国国际跨国公司研究会等多家国家权威部门及团体颁发的“最值得信赖的企业奖”和“履行社会责任贡献突出企业”等十数项殊荣。大众汽车一直致力于以“节能、安全、环保”为主题的社会公益活动。在2007年上半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投入人民币800万元,与国家环保总局宣教中心共同发起了为期三年的“大众汽车畅想绿色未来”环境教育行动,以实际行动履行作为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

  在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方面,2007年上海大众启动了“奥运心林”计划和“上海大众奥运关爱大使”招募计划,一汽-大众携手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共同发起了“中国新未来”公益行动,让更多成长在山区的孩子也能了解奥运,分享奥运带来的快乐。2008年,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集团(中国)将携手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展开更具特色的活动,鼎力支持本届奥运会实现“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目标,力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