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海马汽车2007年终盘点 > 厂商动态

海马汽车2007年大事记

  9月—“金秋之旅”暨服务品牌“蓝色扳手”活动

  9月16日,海马“金秋之旅”秋季服务活动在全国范围内拉开帷幕。

与以往历次“金秋之旅”相比,今年海马推出的各类服务项目更偏重实用性和差异化,为海马车主在“十一”长假期间能够安全、经济地使用车辆提供可靠的保障。

  对于汽车行业来说,价格虽然可引起一定的购买冲动,但品牌和服务才是永久的保证。此前的“阳光假日”春季服务活动,已经有超过20万的海马车主到店保养,而这次“金秋之旅”推出更加贴心的服务,相信将会吸引越来越多的车主参与其中。

  “金秋之旅”和“阳光假日”都将归属于新服务品牌的“增值服务”部分。而针对售后服务过程中用户质疑最多的价格,海马将在“蓝色扳手”当中将其透明化,让用户清楚每笔钱都花在什么地方,彻底解决了用户在维修保养消费方面抱怨“收费高、不知道钱花到什么地方去了”的问题。

  海马汽车 “蓝色扳手”这一服务品牌,首先将现有资源进行整合,并通过先进的理念、现代化的运作,把汽车售后服务广泛而几乎没有连贯性的资源整合到了一起,为车主提供“专业、可靠、值得信赖”的服务,能让海马车主在全国任何一家海马汽车销售服务店,享受到同一优质的服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