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海马汽车2007年终盘点 > 厂商动态

海马汽车2007年大事记

  10月—福美来40万辆下线

  10月25日,在海马汽车副总经理林明世为代表的海马企业领导以及员工,还有众多到场媒体记者的共同注视下,一辆黑色的福美来轿车缓缓驶下海马二厂总装生产线,标志着海马汽车第40万辆福美来顺利诞生。

海马汽车市场部部长汤斯主持了本次下线仪式,海马汽车副总经理林明世也参加了本次仪式并发表了讲话。

  参加下线仪式的海马汽车副总经理林明世对福美来品牌多年来在市场竞争中的优异表现进行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07年上半年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同时寄予了更高的期望。在稍后的采访中他表示,自06年下半年开始,福美来品牌平均月销量均在万辆以上,到目前为止,07年的福美来总销量达近9万辆,这一成绩令海马汽车全体人员都感到极为振奋。

  随着福美来第40万辆的下线,也标志着福美来的40万个用户即将产生。海马汽车销售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汤斯认为,海马汽车始终将用户利益摆在第一位,把最新的技术、最高的品质、最优的价格和最好的服务提供给顾客,是福美来品牌获得消费者认同、信赖、支持和发展的重要因素。

  在海马汽车的发展史中,福美来品牌可以说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它不但为海马汽车的早期发展立下赫赫战功,更加为海马汽车走上自主之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使随后的一系列车型的上市竞争、进一步完善产品梯队成为可能。因此,福美来品牌的成功不仅代表了海马汽车多年来的市场发展的成果,同时更加是推动着海马汽车进行第三次创业的原动力

  对此,汤部长还表示,“40万”浓缩了福美来品牌从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海马发展的历程,同时,“40万”对于福美来也是一个新的起点,它意味着福美来品牌要比以往承载更多的品牌价值,以实现更高的用户满意度,继而成为中级家用轿车市场“常青”的品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