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海马汽车2007年终盘点 > 厂商动态

海马汽车2007年大事记

  6月-海马汽车全新品牌“海福星”发布

  2007年6月6日,在海马3的上市新闻发布会上,海马汽车还发布了另一项重大的市场举措,不久前推出的福美来心动版正式定名为“海福星”,海福星延用了老款福美来的经典外观造型,在动力匹配上,采用了三菱技术的4G18型1.6排量发动机,具有体积小、品质可靠稳定、维修保养成本低等优点,在节油上也有相当优势。

  市场定位:入门级高品质轿车。

  产品定位:幸福可靠车。海福星以“五福”为卖点:“可靠是福――品质”、“勤俭是福――节油”、“顺心是福—操控”、“平安是福—安全”、“和谐是福—服务”。

  海福星的正式定名是海马汽车确立了清晰的自主发展战略之后的重要一步,进一步明确旗下各产品品牌形象。至此,海马汽车旗下产品形成了海马3、福美来2代、海福星中级车高、中、低的产品序列,特别是海马3,成为海马汽车进攻中级车高端细分市场的重要“武器”。海马汽车的全新品牌“海福星”发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