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呼和浩特 节前车市进入热销主流车将断货

  几天来,记者在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的各大汽车经销店采访发现,不少前段时间持币观望的消费者开始集中购买车辆过节,一些主流车型面临“断货”。

  记者了解到,最近呼和浩特市各种品牌汽车的销量大幅上升,缺货现象比较普遍。

内蒙古广州本田汽车新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赖经理表示,春节前人们手头的钱比较充足,同时也为了过年出行方便,所以需求非常大,导致部分热销车型缺货。

  “这段时间来买车的,很多都是想趁着春节前买到车,到时候方便走亲访友,或者是想趁着春节长假自驾出去旅游的时尚一族,这类人大都是30岁左右的都市白领及做生意的。”内蒙古广州本田汽车新田特约销售服务店赖经理告诉记者。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年轻人当中,有不少是因为对当前的投资方向拿不准,而把钱投入车市的。不少有了一定经济基础,原先持币观望、准备买房的年轻人,纷纷将目光投向了车市。一位打算购买一款运动型车的张先生告诉记者,本来存了一笔钱打算买房,但现在呼和浩特的楼市情况不明朗,因此就决定先买辆车。也有部分年轻人表示,此前在买房时由于考虑到价格方面的因素,所以选择了地段远、价格低的市区周边楼盘,上班出行很不方便,因此也需要一辆车来解决问题。

  与这类需求形成呼应的是,春节前经济、时尚的车型销售情况良好,一些价格在10万元左右的经济型家用车受到了热捧。如福克斯2厢、骐达标致307飞度思迪等销售量都不错。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