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福田汽车规划“十一五”年产销近百万辆

  记者从福田汽车获悉,2007年该公司商用车销量达40余万辆,在中国和亚洲商用车市场排名首位,在全球也仅列奔驰商用车公司之后,名列世界第二。同时,在轻卡领域,福田汽车凭借31.9万的年产销量摘取了全球行业桂冠。

凭借这一成绩,福田汽车2007年净利润创下了3.8亿元的历史记录。

  福田汽车新闻发言人赵景光表示,公司已经作出规划,将在“十一五”期间实现整车年产销量达到80万至100万辆之间,成长为中国主流汽车企业;“十二五”期间实现年产销量超过150万辆,发展成为世界级的汽车企业。为实现这一目标,福田汽车还确立了两大发展支点,即国际市场和乘用车业务。据悉,2007年福田汽车海外出口近3万辆,位居行业首位,并计划到2010年出口量达到20万辆。而在乘用车领域,福田汽车小型MPV——蒙派克MIDI已于2007年底正式亮相,福田汽车已成为拥有欧曼、欧V、欧马可、蒙派克、风景、萨普、传奇、奥铃、时代等九大产品品牌,生产车型涵盖轻卡、重卡、轻客以及大中客等商用车的全系列车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派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