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新闻

三菱调低在日本国内目标 削减两成经销商

  据日经新闻昨日披露,三菱汽车此前曾公布过年销量25万辆的日本国内销售目标,但目前预计07财年(08年3月止)将只能完成近22.8万辆,公司将重组其国内销售网络。由于实际销售业绩低于目标,预计包括业绩良好的出口部分在内,该公司国内业务的联合营业损益07年度将出现200亿日元的赤字。

  此外,三菱还将中期经营计划(2008-2010财年)的日本国内销售目标设定为年销量20万辆上,比本年度预测值减少10%。

  围绕削减的销售目标,三菱汽车计划将目前近800家的国内经销店减少约150家。该公司认为随着少子高龄化及年轻人脱离汽车的趋势加剧,今后国内新车需求继续低迷的趋势将不可避免。

  三菱汽车此举堪称是“日本汽车行业中罕见地以负增长为前提制定销售计划”的汽车厂商,目标是确保持续亏损的国内业务扭亏为盈。

相关新闻:对私家车失去兴趣 日本迈进后汽车时代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