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MG英伦之旅

2月21日 MG名爵英国品牌溯源圆满归来

  (2008年2月21日,上海)2月21日,MG名爵20位品牌特使返抵上海,为期六天的MG名爵“尊享礼遇,品牌溯源”英国行圆满结束。


MG名爵品牌特使大合照

  此次MG名爵英国品牌溯源其实可以算是一次英国汽车文化之旅,游览英国著名的重工业城市伯明翰,以及位于伯明翰的MG名爵长桥生产基地,品牌特使们更深切的了解到英国汽车工业兴盛的历史背景和工业技术基础;参观英国议会大厦,观瞻闻名世界的大笨钟,更不能错过英国皇族象征的白金汉宫和温莎古堡,从英国文化历史中感受英系车MG名爵蕴含的独特人文气息和高贵品质;英国汽车遗产博物馆更是令MG名爵品牌特使们穿越时空,领略英国汽车工业百年来的风采。


MG名爵品牌特使在全球最大车主俱乐部内合影

  MG名爵品牌特使们在结束此次旅行之时,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参观长桥生产基地,对心中爱车的了解更加深入,是品牌特使们最为难忘的经历。“MG品牌往昔的光辉成绩,我们很是钦佩,但是我们更相信,基于英国精密的造车工艺和中国大上汽的科学管理,MG名爵定会有一个飞越性的发展!”


MG品牌特使在英国长桥客访中心合影

  这次旅行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莫过于长桥工厂的参观,尤其是工厂生产线和研发中心的真实呈现,令MG名爵品牌特使们大开眼界。在VEC(研发中心),品牌特使们对MG名爵背后强大的研发平台赞不绝口。“非常兴奋!”MG名爵品牌特使王先生参观伯明翰MG名爵长桥基地时,难以抑制内心的激动“伯明翰长桥基地,这可是英国最大的百年汽车圣地,这次能够进入基地车间见识到MG名爵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非常的荣幸,也为自己是MG名爵的车主而感到自豪。

(责任编辑:韩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