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比亚迪F1或提前上市 F6本月上市“流产”

  近日,记者从比亚迪汽车获悉,有“中国凯美瑞”之称的比亚迪F6 将会推迟到3月上市。前不久报道的 “比亚迪F6本月底全国同步上市”不攻自破。

  如果真的像传言一样,比亚迪F6本月底上市,为何一点其它动作声音都没有呢?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比亚迪汽车相关工作人员。

该人士表示,F6上市的确切时间还未定,由于多种原因,可能F6将会在3月上市。

  F6是比亚迪汽车08年的开年车,也是比亚迪冲击中高级车市的开山之作,更担负比亚迪品质和品牌双重提升的任务。基于此,比亚迪汽车对F6车型的推广、营销方法都相当谨慎,这也造成了F6迟迟不上市的原因之一。

  F6全系的价格也就是前期多家媒体估计的一样,约在12—15万之间,这个极具市场杀伤力的价位将使整个中高级轿车市场行情下拉8万元左右。因此,比亚迪汽车在F6正是上市前,提出了“凯凯超值定律”,全面挑战当前竞争异常激烈的中高级车市。记者 袁樱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