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全新VIOS威驰上市 > 全新VIOS威驰上市最新消息

王法长:不同的客户群进行有针对性的开发

  第二个问题,新威驰( 报价; 图片)放弃了真皮座椅、导航等一系列的高端配置,甚至天窗也只有最高端的一款车型有,以至于我们最开始看到简酷的时候把它理解为配置上的“简”,这一点丰田如何理解?


  毛利悟:第一个问题我来回答,新威驰与竞争车型到底有哪些竞争优势。

  新威驰比竞争车型有一个大的尺寸改良,基本配备包括发动机平台方面我们都导入了最新的设备以及其它一些细部采取了最新的技术。另外从车体本身的流线体采取了简约的设计,充分展现了简酷的理念,另外从车身整体设计来讲也是凝练了简约的美,这方面能够代表更创新。如果具体有关技术方面的能力以及商品方面的问题可以让铃木先生进行回答。


  王法长:我来回答第二个问题,这款车主要的客户群是80后,主要以他们来进行开发设计的。这些用户群我们定义为崇尚简约、拒绝烦琐、重视展现自我,更注重生活品质时代潮流的引领者。他们更重视自己个人的体现,至于真皮座椅还有以往的一些客户所重视的东西并不一定是这批客户所重视的配置。差异化应该是营销的灵魂,我们应该根据不同的客户群重点重视的问题进行有针对性的开发,这应该是我们的理念。


  铃木敏夫:关于刚才提出来的第一个问题,“新威驰客户最看中哪一点”我再做一点说明。刚才讲到简酷并不是说装备的简单,而是从开发之初我们就此为理念,从外形设计到内饰设计各个方面,我们从这个车本身所最具有的原始美为出发进行开发。比如铁板的位置,一个线条还有门的造型、侧门的流线,各个方面都要达到它最原始的最美的状态。通过非常美丽的内外设计还有整个车辆尺寸方面有了全面的改善,如果说进到这个车里面会非常吃惊地发现这个车的室内空间非常大,而且从驾驶者角度来讲我们制造了一款比较能够让驾驶者安心安全驾驶的车,跟其它的竞争车型相比这是新威驰的优势所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