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标识演化历史独家详解1

  别克 Buick


  要想了解别克品牌的来源,就不能不谈苏格兰裔美国发明家大卫·邓巴·别克(David Dunbar Buick),请记住,是这个高中都没有毕业的人,发明了现在通用的顶置气门发动机布置方式。邓巴·别克还只有15岁的时候,便辍学出来工作了。


  刚开始,他帮一个制造商人做管道固定业务。当这个商人生意失败的时候,邓巴·别克和他的几个好朋友接手了这个公司。但是,几年以后,邓巴·别克跟他的朋友们吵架了,因为他更愿意花时间去做修理汽车发动机之类的事情。最终,邓巴·别克卖掉了他在公司的股份,开始了新的历程。


  1903年,邓巴·别克用他卖掉股份后的钱,成立了别克汽车公司。也请记住这个伟大的时间,一个高中都没有毕业的人,他建立的公司最终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发展势头非常不错,几年以后销量就成为了全美第一。


  1906年,他被他的合作伙伴威廉·杜兰特(William Durant)踢出了公司,随后他卖掉了他的股票,仅仅10万美元。如果他不卖掉这些股票的话,那么在今天,它们会值1亿美金。在他此后的日子里,别克只找了一份报酬极低的工作,甚至还付不起电话费。最终,他找了一份底特律商学院的巡查员工作,死时几乎身无分文。更具讽刺意义的是,威廉·杜兰特后来也被踢出了自己的公司。通用汽车,这个杜兰特建立的公司,拒绝支付他的养老金,所以到临终时,他也是一贫如洗。


  下面回到别克的车标,别克最早的车标是各种各样变化的草书“Buick”字样。20世纪30年代期间,通用汽车的造型设计师拉尔夫(Ralph Pew)找到了一种苏格兰“Buick”家族的徽章,决定把它装饰在汽车前端的散热格栅上。到了1960年,别克的车标被改为了3个盾牌,来表示三种随后生产的车系:LeSabre、Invicta和Electra。1975年,别克把它的车标又改成了一只名为“Happy”的老鹰,庆祝Skyhawk(空中之鹰)生产线的建成投产。不过,到了80年代后期,Skyhawk汽车便停产了,别克标识又恢复了现在的三盾图案。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