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海外谍照

世界著名汽车品牌标识演化历史独家详解1

  菲亚特 Fiat


  菲亚特的全名是Fabbrica Italiana Automobili Torino(意大利都灵汽车公司),这个标识就是它的缩写。


  菲亚特公司于1899年,由一群投资者投资建立,其中包括后来的常务董事乔瓦尼·阿涅利(Giovanni Agnelli)。阿涅利当时花了大概400美元购买他的股份(这可以换算成2007年的1万美元),现在这些股票的价值已经到了10亿美元。



  自菲亚特诞生伊始,菲亚特的管理层里总会有一个阿涅利家族的成员。不知道是因为太过富有,还是因为不在乎很富有,阿涅利家族的人总是脾气暴躁,很难与其他人相处。




  20世纪60年代著名的菲亚特“拼字”车标,是由公司的首席设计师马里奥(Mario Maioli)设计的。据说,当时他正开车路过菲亚特的Mirafiori 工厂,突然车子抛锚了,抬头时正好看到了黑夜中醒目的巨大FIAT霓虹标识,于是他把这速写了下来,这样的车标就诞生了。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薛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法 | 罗密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