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后价格战时代的汽车营销 价格绞杀战还远

  主持人:刚才贾老师谈到中级车的定价策略,刚刚上市的八代新雅阁以及克莱斯勒铂锐在定价上很有意思,互相咬着去做。

  新车定价策略,雅阁强势,新伊兰特会有惊喜

  贾新光:现在雅阁的定价就是一个挑战性的定价,头一年凯美瑞卖的气势超过了雅阁,雅阁低于一定的比例进来,但是它强势以同样的价格进来。这是一种气势!第二,在其它方面也有配套的比如配件降价、保修延长。价格也是代表一个企业的信心,价格坚挺,别人看你这个企业就有信心。如果把这个信号传递到消费者那里,那你就能够成功。

北京亚市商务信息中心经理郭咏

搜狐汽车著名评论员贾新光

  新伊兰特现在属于改头换面,重新定价。老伊兰特还要生产,新伊兰特也要生产,另外还要考虑同级的车。它的定价策略应该参照一个体系来定价,不是属于雅阁挑战性的,而是参照性的,找自己定价的位置。

  主持人:您觉得它这个位置相对现在的凯越、307、宝来这个级别它会定在什么价位上?

  贾新光:肯定在老伊兰特之上。

  主持人:会不会大于目前在产的欧系、德系?

  贾新光:不会。应该说不会太高,应该考虑到一个惊喜价,你觉得它可能会调价了。会放出风来,实际定价比放出的风来少一点。

  雅力士车不错,丰田会定位高,价格不一定便宜

  主持人:A0级即将上市的Yaris会采取什么样的定价策略?

  贾新光:Yaris比较麻烦,这一类的车说实在在中国没有特别成功的,它跟原来所谓的A0级不是一回事,含金量非常高。现在研究的是策略问题,广州车展时我去他们厂里参观,厂里管销售的说,老总们觉得想了很多还觉得不满意,最后叫了一帮80后的年轻人来研究,可能在销售策略上要变招。从丰田一贯的情况来看,丰田价格从来就不会比别人低,肯定是高位的,现在他们信心很足在高位上出来。小车不一定便宜,不要拿原来的A0级跟它来比,不是一个概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柳鹏)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