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汽车评论 > 人物访谈

后价格战时代的汽车营销 价格绞杀战还远

  目前股市并不能反映企业经营状况,拿自主品牌去忽悠上不太好

  主持人:很多网友非常关心股市的情况,关于上市的汽车股现在跌的很厉害,三位嘉宾对于长期的走势看法是怎么样的?

  陈光林:这是一个有趣的问题,从目前股市来看已经不能充分反映企业经营的基本面,这是肯定的。

现在很多专家就说,现在的股市是一种非理性的股市,无法从技术层面去研究它。目前的股市走向是一个暂时的,从长远来看中国汽车工业尤其是这些上市公司整个业绩普遍还是比较好的,这样的话从长远来看最终会带动它的价格股票往上走。

  贾新光:上汽全都进去了,当时反应很好。还有一些要上市的股比如奇瑞、北汽最近也有人问我,它们怎么样。我说对它比较头疼,因为上市的理由是我要搞自主品牌。搞自主品牌本身是一个风险投资,不是所有自主品牌都能成功。第二个,它的收益会怎么样?合资品牌肯定比自主品牌收益大,拿自主品牌去忽悠上市这个就不太好说。汽车厂的产量增长下降跟股市一点关系都没有。

北京亚市商务信息中心经理郭咏

搜狐汽车著名评论员贾新光

  主持人:长期从基本面还是会决定股价的变化。

  陈光林:网友之所以问这个问题可能因为手上有汽车股,股市从6000点跌到4000点,引起这样一个波动并不是因为你企业的经营发生了振荡性很强的变化。而且股市和企业的经营有联系,但是也有各自的规律。企业发展有它的规律,股市也有一些投机的成分,不太理性的成分。目前股市里面表露得非常充分,从6000点到4000点不是由于企业因素引起的,而是纯粹因为外界的股市,包括内在的股市之间的非理性因素或者客观操纵,比如质量危机。从长期来看只要这个企业经营好,股市的上涨是必然的。

北京亚市商务信息中心经理郭咏

《时代汽车》执行总编辑陈光林

  贾新光:汽车股在股市上不是热点,他们认为最好的是跟能源有关的。现在什么涨价了,他们对这个股就比较感兴趣。汽车股涨价对于股市表现可能有促进作用。

  郭咏:我们不能说股市怎么样,我们只能说今后几年整体的汽车工业或者汽车产业效益应该说还是非常好的,增长的潜力还是非常大的,主流汽车生产厂家虽然有价格成本方面的压力,但是盈利能力还是很强的。

北京亚市商务信息中心经理郭咏

北京亚市商务信息中心经理 郭咏

  贾新光:现在有些股评不可思议,有一个股评家说股市已经没有下降的空间了,当然我们不希望它下降,但是不可能没有下降空间。

  主持人:这次访谈到此结束,谢谢三位嘉宾,谢谢各位网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柳鹏)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