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08款凯迪拉克CTS上市

全新CTS 3.6L SIDI直喷发动机点燃激情

   全铝V型6缸,双凸轮轴,每缸4气门的设计;

   全铝活塞,浮动活塞销与汽油喷嘴;

   缸内直喷发动机,改善燃料控制,燃烧更充分

   可采用两种不同的注油燃烧模式:分层注油燃烧模式、均匀注油燃烧模式

   气门正时可调(VVT)

   智能电子节气门控制(ETC)

   长度可变进气歧管

   高分子聚合活塞裙,有效降低NVH水平

   高压,无回油系统-高压燃料泵提高压力,确保高效燃烧,减少尾气排放


  高效节能、降低污染,已经成为当今汽车工业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前提。作为中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上海通用汽车于2008年初正式启动了“绿动未来”战略,以别克君越Eco-Hybrid油电混合动力车迈出了上海通用汽车绿色产品规划的第一步,立志不断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性能、更低油耗、更少排放”的绿色车型。今天,眩目亮相的全新凯迪拉克CTS搭载的 3.6升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汇聚了全球尖端的科技,带来更激情澎湃的动力体验,以及更少的油耗和排放。

  全新凯迪拉克CTS搭载的3.6升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汇集了德国、北美、瑞典和澳洲最精湛的技艺和创造力倾力打造而成,在全球各种路况进行实地测试和精细调校,性能表现得到充分的验证。该款直喷发动机还获得了第14届Ward’s“世界十佳发动机”大奖,这是一个特别表彰汽车在动力总成方面取得卓越表现的奖项,被认为是汽车业界对最好的发动机的权威表彰。

  在传统思维中,汽车发动机的动力越好,油耗就越高,排量越大,排放也越大,这样的误区时常存在。而全新凯迪拉克CTS配备的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不但比上一代CTS同排量的发动机输出更多、更强大的动力,而且减少的燃油消耗和有害尾气的排放,革命性地打破了人们的传统思维。

  全新凯迪拉克CTS搭载的3.6L SIDI全铝双模智能直喷发动机,相比上一代CTS的3.6L发动机,最大功率提高了15%,达229kW/6400rpm,最大扭矩提高了8%,为374Nm/5200rpm,0-100公里加速只需6.3秒,提高了7%,如此出色的动力性能在这一级别中一骑绝尘。与此同时,该发动机提高了燃油利用效率,油耗降低了3%,并且降低尾气排放,冷启动时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减少了25%。而且为了适应中国的油品质量和道路情况,全新凯迪拉克CTS使用中国实际油品,历时1年半,在大连北京西安海南等城市进行了各种道路测试,总计16万公里。凯迪拉克CTS的车主们从不会放弃对动力性能和激情驾驶的向往,SIDI双模直喷发动机使得他们追求高性能的同时不以牺牲油耗和污染环境为代价。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