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08纽约车展 45万美元电动飞行车着陆纽约

  在时下交通日益拥堵的趋势下,人们不得不试图寻找一种全新的出行方式,在2008年纽约车展上亮相的一款来自Milner Motors公司的飞行汽车(AirCar)或将会为未来世界的交通方式指明新的道路。


  AirCar为一辆电动车,车体总重815公斤左右,是一款可兼容电能混合动力驱动和飞行模式的双能车型,利用可折叠的机翼收放功能便可完成空中和陆地两种行进方式的转换。

  在飞行模式时,AirCar的车后双发引擎可以产生300马力的动力,在理论上能够支持该"飞车"以每小时320公里的速度完成1,600公里的航程。

  陆地模式时,ElectriCar的行进功率只有40马力。好在轻量化的车身设计使它可以跑出136公里的时速。

目前该车尚且处在试验阶段,并没有给出具体的燃料使用或者是车体细节等数据,但是根据Milner公司方面的介绍,他们将会努力实现这一神奇车型的辆产化,并将把最终价格控制在$450,000美元左右。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