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奥铃获轻卡市场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近日,“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暨“第四届2007中国品牌影响力高峰论坛年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阿不来提•阿不都热西提、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等领导到会祝贺,来自各行业的代表四百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揭晓了“2007中国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评选结果,福田奥铃轻卡凭借高速重载及优良的操控性能、市场表现力喜获“中国轻卡市场自主创新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提高民族品牌竞争力,全面盘点2007年中国影响力品牌,中国联合商报社、购物导报社、品牌杂志社、中国国际品牌学会、中国国际市场协会、人民日报社市场报、全国高科技产业品牌推进委员会等单位联合主办了本次网民推选“第四届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公益活动。本次活动根据品牌产品的“质量、服务、信誉、社会形象、知名度美誉度、忠诚度、对企业经济效益的拉动、对行业的影响、对百姓生活的影响、对我国经济的影响及其它”等十项推选标准,依据“公众投票、企业互评、评委审核”等三方的投票结果,最终确定当选品牌名单。根据公众及行业人士提名,历时三个月,从上百名候选名单中选出,经过《人民网》、《搜狐网》、《中国品牌网》等多家权威网站对入围品牌予以公示,并进行公众网民、专家投票综合评定所得。该奖项极具权威性,奥铃轻卡品牌此次获奖也是对福田汽车品质最有力的见证。


  据介绍,福田奥铃是国内著名的高档轻卡品牌,产品在市场上的销量一直名列前茅。其产品具有高速重载的显著特点,相比于其他品牌在品质和服务上具有明显优势,性能上更深得消费者信赖。奥铃轻卡代表了中国商用车第一品牌――福田汽车的卡车制造技术,该车采用区别于日系五十铃的全新欧版安全车身,具有高安全、宽车身、高舒适的特点,它是在五十铃平台上,用国际先进技术升级打造的轻卡,也是国内唯一实现 “高速重载”的轻卡品牌。

奥铃搭载的发动机在安全的前提下,更节能降耗,充分体现效益优先原则。奥铃底盘应用奔驰技术进行了加强,具有高承载、高安全、高稳定等特点。过硬的全方位主被动安全设计,使得奥铃完全符合目前世界上最为严格的欧洲安全标准。奥铃在2007年的市场表现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凭借其产品高速重载的特性、强大的性价比优势,奥铃的月销量连续几个月超过3000辆,07年的总销量已经突破三万辆大关,一举超越了竞争对手庆铃、直逼江铃。而且在国际市场更是领先同行,获得了欧洲市场3000辆轻卡的大订单。07年10月,在国家首届汽车产品中国名牌评选中,福田奥铃凭借综合实力获得了载货汽车类“中国名牌产品”称号。

  据悉,“中国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是“第四届(2007)中国十大影响力品牌”行业品牌评选活动中的最高荣誉,福田奥铃轻卡在众多轻卡品牌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在彰显出福田汽车作为中国自主品牌专业的轻卡生产基地在领跑中国轻卡行业的同时,也为中国汽车产业、为广大消费者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业界最具影响力、关注度最高的评选活动,该奖有力地印证了2007年奥铃品牌在自主创新、品质升级以及国际合作方面做出的傲人成绩,而这些成绩无疑对奥铃品牌的发展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