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每日汽车话题 > 用车话题

消费调查 三大烦恼让长春车主用车不爽

  通过调查,记者发现对以下三个方面消费者关注度比较高。

  烦恼一:停车费用太高

  在调查中, 多数人认为停车已经成为亟待解决的问题。

  “去购物有时停车费还高过打车费,地上停车位更是要停到离商场老远的地方,自己还要走很远。

”这是一位被调查者在问卷中这部分选题的间隙里自己用笔写下的一小段文字。这些车主都非常希望政府及相关部门能加强对停车场建设的资金投入。

  烦恼二:保险理赔困难

  多数被调查者对于汽车车险品种、保险公司的理赔范围不是很了解。

  车主在发生交通事故后,在理赔过程中,对“定损、理赔进展慢、索赔手续繁杂、过程漫长”都不是很满意。

  烦恼三:油价涨得太凶

  在调查者中,九成以上的人都非常关注油价。

  记者通过对一些被调查者的采访了解到,在油价没有上涨之前,本想再换车时换一个马力大一点的车的多数人,因“望油生畏”,而放弃对大排量车的追求。有的被调查者甚至提出希望能学一些节油的环保的驾驶方法。本报记者 朱淑颖

  自本报联合吉林省消费者协会、长春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推出“2008长春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活动以来,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关注。目前,调查活动仍在继续进行中。

  特别提示:

  1.本次调查截止到4月7日。

  2.凡是拥有汽车3个月以上的用户都可以参加此次调查,并有机会在抽奖中获得由长春汽车文化园提供的千元汽车用品大奖。

  3.奖品设置:一等奖:1人,奖励价值1000元的汽车用品;二等奖:2人,每人奖励价值500元左右的汽车用品;三等奖:30人,每人奖励价值100元纪念品。

  4.参与方式:您可以通过寄信的方式(问卷刊发在《新文化报》3月6日30版),问卷请寄到新文化报社汽车数码部,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6906号,邮编:130022,来信请注明“2008长春汽车消费者满意度调查”字样。您也可以通过网络(登录新文化网www.xwhb.net)参加调查。

  调查截止后,将全部问卷交由本次活动的委托机构——专业的市场研究机构吉林盖德兰信息咨询有限公司,进行分析,并做出一份高水平的调查分析报告。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