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集锦用户之爱车 甄选斯堪尼亚年历明星车

  斯堪尼亚诚邀其用户参加新推网站上的“斯堪尼亚车辆——每日之星”栏目,集锦车主最爱的斯堪尼亚产品图片,甄选17辆明星车作为2009年的年历模特车,并派公司摄影组赴各车所在地进行专业的年历图片摄影。该栏目征集范围较广,涵盖卡车、巴士、长途汽车,甚至可以是船只或集装箱升降机等任何运转着斯堪尼亚发动机的机器。参与“斯堪尼亚车辆——每日之星”栏目的图片将由斯堪尼亚品牌及市场传播部的工作人员所组成的评审团进行遴选并每日更新。


设计师

  “斯堪尼亚车辆——每日之星”栏目的图片将按照国家、车型及等级进行分类,并邀其访客通过五星评定法对图片进行分级。该网站将汇集斯堪尼亚最顶级的车型,访客可下载“斯堪尼亚车辆——每日之星”栏目图片作为“动态屏保”。“把你的爱车刊登在网站上,意味着你的爱车将成为驾驶员们当日关注的焦点。” 斯堪尼亚专职摄影师兼年历设计负责人Dan Boman说道,“不过,让爱车在斯堪尼亚年历上亮相才是真正的荣耀。”






  斯堪尼亚年历已诞生47年,被译制成七种语言版本,在全球55个国家发行,总量超过135,000份,并拥有普通年历和公交及长途客车年历两个版本。公司特邀五名专业摄影师亲自操刀,拍摄历时长达50天。其每年主题各不相同,1967年的主题为“斯堪尼亚撞入乡间的花团锦簇”;1972年为“即将交付的驾驶室如同一件件艺术品”;1983年为“运转于全球各地的斯堪尼亚产品”;作为斯堪尼亚最受欢迎年历之一的1998年,其主题是“每月独特的诱人色彩”;2004年为“量身定做的卡车,完全融入环境”; 2008年为‘制造不平凡’——斯堪尼亚希望展现卡车驾驶员不一样的生活意识形态,唤起行业及社会对这个特殊群体更多的关注和理解。

  “2009年的主题目前仍未公开。我们将从‘斯堪尼亚车辆——每日之星’栏目展示的用户车中筛选17辆,并派职业摄影师实地拍摄。选择好的角度需要技巧,我们曾经站在悬崖边,站在云梯车顶,站在桥梁扶手外拍摄;遭遇过雪崩,也曾经在零下40度拍摄,甚至驾驶直升机在浓雾中拍摄。最难熬的莫过于,为了好光线或好天气等上几个小时甚至一整天”Dan Boman说道,“由于年历制作时间较长,我们不得不将本次申报限制在2008年上半年。”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