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2008北京车展 > 展车新闻 > 合资/国际企业新闻

[北京车展]大众新车Lavida 高品质三要素

  汽车品质作为人们购车时所考量的重要因素而被各厂商越来越看重,这也是汽车生产商提升自身产品品质的内在原动力。而消费者对于汽车品质的认识也各有不同,从汽车安全品质、做工品质、到技术先进性都是消费者所关心的重点。

那么,究竟怎样的车型可以被冠以“高品质”的头衔呢?这里就以上海大众新车Lavida来诠释搞品质。一款高品质的汽车必须满足以下要求:汽车品牌要有足够的知名度、产品的性价比要足够高、汽车要足够保值。

  品牌知名度

  虽然对于名牌的盲目崇拜是不可取的,但在汽车界,品牌则意味着品质的保证。毕竟汽车的发展历程不是几年、十几年。厂家要完成必要的技术累积和不断完善,以及品牌树立,必定要经过上百年的时间。在这漫长的历练中,品牌的成长是与产品的品质共同前进的。而在目前市场上,那些响当当的汽车品牌也都是拥有百年左右历史的汽车生产商,选择知名品牌,如大众,也就等于选择了值得信赖的汽车品质。

  产品性价比

  如果撇开价格因素,售价数百万的豪华车自然拥有令人信服的出众品质。但对于广大普通百姓来说,真正的高品质必须是触手可及的。目前市场上的主流车型一般售价都在15-20万左右,大大小小各种品牌数百种车型足以让消费者挑花了眼。如何能够让自己所花的钱换来一辆品质可靠的汽车,也让不少消费者费尽了心思。这里,笔者给出的建议是,尽量选一些最新上市的车型,因为汽车在技术更新方面还是比较快的,再加上市场竞争激烈,不少新车在上市时就已经有不错的性价比。再者,认准大品牌,前面也说了,品牌是品质的保证,无论是丰田、大众、还是福特本田,这些都是市场上的热销车型。比如最近大众新车Lavida即将上市,定位在A级家轿市场,性价比应该不会差。

  汽车保值率

  如今人们购买汽车已经很少有一辆车开一辈子的了,汽车保值率在汽车当作二手车出售的时候就非常重要。这也是与汽车品质直接挂钩的,因为汽车的品质足够好才有可能经得起长时间的使用后仍能保持较好的性能。一般来说,日本车经济实用,但保值率低,而德系以及其他欧美车则要皮实耐用,有较高的保值率。如果消费者把买车看作是投资的话,那就应该选择品质过硬的欧系汽车,比如大众新车Lavida。

  以上三点是从产品的出身、价格、以及折旧角度来谈的汽车的高品质。基本涵盖了汽车从生产到使用,以及转让的三个环节,也是从消费者的角度去考虑问题,毕竟实用的高品质才符合老百姓口味。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