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2010年马自达在中国产量要达到30万辆

  日前,马自达汽车公司公布了2008年在中国市场国产马自达品牌的销售目标,18万辆的数字相比去年增长了不少,其中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要完成7万辆以上的计划,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要完成11万辆以上,这对于马自达刚刚在中国整合完毕的新营销网络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而到2010年,马自达预计销量目标为30万辆,预计将占当年中国乘用车市场份额的5%。

  根据目前的销售网络和产品分配情况来看,长安马自达销售公司是今年1月份开始正式销售马自达产品的,它所拥有的产品有马自达3三厢、马自达2两厢和三厢,这3款产品覆盖了目前较为热销的A级和A0级市场(即紧凑型车小型车市场)。
而马自达在华的另一条渠道一汽马自达销售公司则已经非常成熟,虽然销售的上量车型只有马自达6一款,但同样属于市场中比较热销的B级车,并且再加上马自达3两厢和马自达5两款进口产品,所以一汽马自达定出了7万辆的销售目标。

  马自达方面还透露,公司计划2010年在中国市场实现产销30万辆,两个合资公司各15万辆,为了完成目标,马自达还要在中国市场建立马自达特有的品牌形象。目前,马自达在中国有三个生产基地:一汽马自达的长春基地,长安马自达的重庆和南京基地,为实现产销30万辆的目标做足了产能上的准备。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