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法律上成一家 上汽并购南汽完成过户手续

  上海汽车昨天发布消息称,4月1日上海汽车已完成对南汽集团100%股权收购工商过户变更手续,上汽和南汽在法律上正式成为一家。

  据悉,法律关系理顺后,目前上汽和南汽已进入资产交割阶段。按照计划,今年6月30日,双方将完成资产交割所有工作。

  上南合作是国内汽车史上最大的并购事件,也是产业整合和国企重组的典型范例,由发改委主导推动。整合后,大上汽将成为国内汽车航母。

  上海汽车还透露,作为上南整合的一部分,旗下合资公司上海大众已收购了南京菲亚特,将把南京菲亚特打造成其南京基地,部分车型将放在该基地生产。新基地计划2008年年中实现投产,当年预计可实现6万辆产能,至2010年规划产能为10万辆。据悉,4月18日,大众全球董事长文德恩将亲自来华为该基地揭幕。

  南京菲亚特是继广州标致后,第二个外资撤资的合资企业。近几年来南京菲亚特连年销量下滑,亏损严重。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